精選萬聖節各種搞怪食物介紹

萬聖夜的重頭戲在餐桌上,既要準備好美食來招待那些前來搗亂的“小鬼”,更要在這個特別的節日為餐桌裝扮一番。除了迷幻的氛圍和奇特造型的服裝,各式各樣充滿萬聖節氣息的小點心會為萬聖夜聚會增色不少。

幽靈奶油塔

用奶油隨意做出幽靈的形狀,再點上兩個黑黑的眼睛,讓這些可愛的小幽靈陪你吃完萬聖夜大餐吧。

巫婆手指

用英式切達乾酪烤製成一個個長條,巫婆的手指就在你的餐桌上跳動了。

鬼蜘蛛蛋

用一顆普通的黑橄欖,一般放在半個熟雞蛋上,另一半切條放在兩側。一個活靈活現的鬼蜘蛛就爬上了你的餐桌。

貓頭鷹餅乾

用糖果玉米做貓頭鷹餅乾的嘴巴,萬聖節的貓頭鷹也能夠帶一些微甜的感覺。

墓碑餅乾

用黑朱古力碎鋪底,將灰白色的小餅乾淋上十字架插入朱古力碎中,一個簡單的萬聖節墓碑餅乾就做好了。

惡魔蛋糕

在用棉花糖霜填芯的黑朱古力蛋糕的頂端淋上一層朱古力奶油乾酪醬。輕輕掰開,蛋糕小惡魔立刻向你張開了它的“雪”盆大口。

血盞蘋果

鮮紅的蘋果配焦糖底,再加上白朱古力和奶糖,吸血鬼看見這樣甜蜜的點心都要出動了。

辣腸玉米粥

加上辣椒粉和臘腸,一鍋顏色鮮艷的濃粥絕對能喚起大家的食慾。

迷你焦糖蘋果

如果覺得血盞蘋果太大顆,像小南瓜燈一樣的迷你焦糖蘋果也許能滿足你的要求。

秋季衝擊波

幾個小杯子就能夠營造出萬聖節的氛圍,如果再加上一些蔓越莓汁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