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萬聖節有代表性的禮物

萬聖節又叫做鬼節,是起源於西方的一個節日,能夠代表萬聖節的禮物有很多,比如說南瓜燈、糖果、掃帚巫婆、黑貓、蝙蝠、骷髏頭等等都是萬聖節的標誌。下面挑幾個重點給你介紹一下吧。

首先,提起萬聖節不得不提起的一樣東西是南瓜燈。西方人會在萬聖節這一天用南瓜雕刻出各種造型,再插上蠟燭做成南瓜燈,而送南瓜燈做節日禮物的習俗也一直延續到現在,只是南瓜燈不再是單純意義上的南瓜做成的,而是被改造成了各種或可愛或搞怪的創意小夜燈。

而萬聖節的第二大標誌就是全民性的化妝狂歡舞會,這當然就少不了各種化妝道具和服裝了,像是詭異的鬼服、黑色騎士服、蝙蝠面具、黑貓面具和各種骷髏頭造型和巫婆造型的頭飾、首飾等等,都可以作為禮物,但外國的方式國人沒必要照搬,可以選擇一些新奇的數碼禮物就很不錯,比如惡魔主題的耳機,骷髏頭的充電寶等等。

另外,萬聖節還有討糖的習俗。而現在討糖已被換成了互贈糖果。以前普通的糖果也升級成了造型可愛的棒棒糖、棉花糖和包裝精緻的朱古力,而更有創意的是還可以在朱古力上刻字,免費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