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萬聖節遊戲

在國外,萬聖節的時候一般玩什麼遊戲?刺激和歡樂永遠是萬聖節的主題,每逢此時,孩子們興奮地穿起奇裝異服,玩起“不招待,變使壞”的經典遊戲,盡情的享受萬聖節帶給他們的歡樂。刺激和歡樂永遠是萬聖節的主題,每逢此時,孩子們興奮地穿起奇裝異服,玩起“不招待,變使壞”的經典遊戲,盡情的享受萬聖節帶給他們的歡樂。

小編收集盤點了萬聖節孩子們可以玩的遊戲,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1.幽靈湯

將圖畫用紙剪成多種奇形怪狀,如蝙蝠、蜥蜴、魔鬼的手指或者其他一些駭人的形狀。以顏色為標記將圖紙形狀分成兩組,一組為橘色一組為黑色。把孩子們也分成兩組,每人給一根吸管,並在桌子上放置一塑膠坩堝。

每位孩子需在5-10秒鐘內用吸管將所有圖紙形狀吸起來並放入坩堝中,用此種方法將所有圖紙放入坩堝的那位就是遊戲的勝利者。

2.凍結舞

在這個遊戲中,伴隨著“土豆怪獸”音樂,孩子們需要模擬怪獸的動作。當音樂停止時,孩子們必須也隨之靜止。任何還在移動的孩子就算出局,站到最後的人就是贏家!

3.狼人尾隨

在這個遊戲中,扮演狼人的孩子將被蒙上雙眼,帶上狼尾、狼耳以及狼爪等仿真道具。狼人的活動區域將被限制在一個圓圈當中,當蒙眼的狼人吼叫時,其他的遊戲參與者也應當以狼嚎相呼應。

4.充當魔鬼的侍者

在這個遊戲中,孩子們將扮演魔鬼的侍者。每位孩子將被分發氣球和馬克筆,孩子們可以在氣球上畫上骷髏的模樣。然後每位孩子用托盤盛放著氣球,跟隨指令飛速的跑向預設的重點線。

在此過程中,如果有氣球掉落盤外,孩子們須撿起氣球回到起點線重新開始。

5.成為木乃伊

在這個遊戲當中,孩子們要扮演成木乃伊的樣子。他們被分成兩到三組,每組分發足夠的衛生紙。組內成員可通過石頭剪刀布或者擲色子的方式決定誰將扮演木乃伊。

在預定時間結束前,誰把自己裝扮的更像木乃伊,誰就是本次遊戲的勝利者。

這些遊戲還是挺好玩的,大家快點去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