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委託生產契約書

甲方(受託方):_________

乙方(委託方):_________

根據國家有關流動人員人事行政關係、檔案管理的政策規定, 甲乙雙方本著自願的原則,就委託人事代理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甲方的責任:

甲方為乙方提供下列_________項服務:

1.代管人事行政關係、人事檔案;

2.負責人事檔案材料收集、鑑別、整理、歸檔、保管等工作3.保留其原有身份、核算工齡、核定檔案工資;

4.辦理轉正定級、專業技術資格的認定和考評申報事宜;

5.辦理出國(境)政審,申辦出國(境)證照的有關手續;

6.出具婚姻、生育狀況、公證等各種以檔案為依據的有關證明材料;

7.代辦繳納社會保險費用事宜及退休的相關手續;

8.代管黨組織關係;

9.辦理人事調動並負責人事檔案的查閱、轉遞工作;

10.接受各種培訓申請,進行就業指導、提供人才素質測評;

11.單純保管人事檔案。

乙方的責任:

1.遵守現行人事政策有關規定,配合甲方做好管理工作。

2.按_________政府_________號文規定,向甲方交付人事代理費。標準按_________元/月。需一次性繳納本協定有限期內人事代理服務費。逾期不繳費的,甲方有權停止一切人事代理服務。

3.本協定期滿應及時辦理續期或轉出手續。逾期半年(從契約期滿第_________個月算起),甲方將乙方檔案封存,不再辦理任何手續,此協定失效。

4.繳納社會保險費並簽訂《代辦社會保險繳費協定書》。

5.自覺遵守《_________省計畫生育條例》,並與甲方簽訂《計畫生育契約書》。非_________戶口的乙方個人(指借調人員,不含應屆高校畢業生)其戶籍不變,協定期滿,將人事檔案轉回原單位(或戶口所在地的人才交流服務機構)。

本協定簽定期限最短一年。協定期內提前解約的,所繳人事代理服務費不予退還。

本協定有效期_________年,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期滿可續簽。

本協定一式兩份,雙方各持一份,具同等效力,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簽字):_________

經辦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