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產品委託開發契約

經甲、乙雙方充分友好協商,本著公平、互惠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雙方特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和相關的法律法規,達成如下協定:

一. 合作事項

ø 甲方委託乙方就j2me (k-java)遊戲產品《城市獵人》(名稱待定)的開發進行創意細化和繪製一系列相關像素圖象的的工作(以下簡稱勞動成果),像素圖像包括兩套,大小尺寸要分別符合176*208和128*128兩種手機螢幕的標準,甲方購買乙方的勞動成果,甲方向乙方支付費用。

ø 甲方向乙方購買了j2me (k-java)遊戲產品《城市獵人》(名稱待定)的創意和一系列相關像素圖象後,即完全擁有這些勞動成果的著作權和使用權,乙方對此不得提出任何異議。

ø 時間進度:乙方必須保證在10月10日(待定)前按照甲方的要求完成全部勞動成果。

ø 支付費用參照第四條規定。

ø 甲乙雙方就此合作均對任何可能產生利益損害的第三方進行保密。

二. 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 甲方的權利

[1]. 甲方有權根據市場發展和自身業務需求,對乙方的勞動成果提出建設性的意見和修改要求,要求乙方對其進行改進、增減和完善。

[2]. 如乙方無法按照時間進度要求完成j2me (k-java)遊戲產品《城市獵人》(名稱待定)的創意和一系列相關像素圖象,或乙方的勞動成果達不到甲方的要求,則甲方有權根據實際情況向乙方追討回契約第四條規定中的第一筆和第二筆款項。

[3]. 為適應新的額外機型要求,甲方有權向乙方提出相關像素圖像的移植,費用按照一個機型貳百元人民幣的約定價格執行。

2. 甲方的義務

[1]. 契約簽訂後,甲方安排專門人員負責跟進乙方勞動成果的製作過程,隨時與乙方交換意見,確保雙方的的合作事宜能夠順利進行。

[2]. 甲方有義務根據契約要求及時付款,不得拖欠。

三. 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乙方的權利

[1]. 乙方有權就業務合作出現的爭議向甲方提出申訴。

[3]. 乙方若有特殊情況,不能如期完成勞動成果,可以向甲方提出延期的申請。

2.乙方的義務

[1]. 乙方保證按照時間進度完成勞動成果並符合甲方的要求。

[2]. 如因乙方問題無法按照時間進度完成勞動成果,且乙方又不能提出合理的理由,乙方應如數退還契約第四條規定中的第一筆和第二筆款項。

[3]. 乙方承諾未經甲方同意,保證不得將勞動成果透露給任何第三方,也不能將勞動成果中的任何組成部分用於其他j2me (k-java)遊戲產品中。

四. 付費

1、乙方完成j2me (k-java)遊戲產品《城市獵人》(名稱待定)的創意文檔,提交甲方並經甲方認可後,甲方同意向乙方支付第一筆費用共1650(玖千)元人民幣。

1、 乙方完成j2me (k-java)遊戲產品《城市獵人》(名稱待定)相關像素圖象工作量的30%後,提交甲方並經甲方認可後,甲方同意向乙方支付第二筆費用共1650(玖千)元人民幣。

2、 乙方完成全部勞動成果後,提交甲方並經甲方認可後,甲方同意向乙方支付第三筆費用共2200(玖千)元人民幣。

4、支付方式,乙方提供銀行賬號(乙方的銀行賬號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甲方將費用劃入乙方的賬戶後,乙方應提供給甲方相應的簽字收據。

五. 保密

甲乙雙方保證在合作期間嚴格遵守雙方另行簽署的技術保密協定中的條款。

六. 契約的變更

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應以書面形式(包括:雙方簽字並蓋章的書面協定、或雙方就契約履行的事項而相互交換的函件、傳真、電傳或電子郵件)對本契約做出變更。

七. 違約責任

甲乙雙方任何一方違反本契約的,將承擔由此造成的一切後果和法律責任。如違約方給另一方帶來直接和間接的經濟損失和名譽損失,違約方應給另一方進行賠償。

八. 適用的法律

本契約的訂立、效力、解釋、履行及爭議的解決均適用中國法律法規。

九. 解決爭議機構

如本契約發生爭議,雙方應依誠實信用原則進行協商,協商不成的,雙方可向北京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十. 契約有效期

原則上本契約約定的有效期為簽約日開始的12個月止。

十二. 其他事宜

1、 其它未盡事宜,由雙方友好協商後另行簽訂檔案作為本契約附屬檔案,具同等法律效力。

2、 雙方需要另行簽署技術保密協定。

3、 本契約一式二份,由甲乙雙方各執一份,經雙方代表人簽字或蓋章後生效。

甲 方: 北京xx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蓋 章:

授權代表:

日 期:

乙 方:北京xx軟體開發工作室

全體成員簽字:

日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