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勞動爭議委託書

_______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

你委受理__________一案,依照法律規定,特委託下列人員為我方代理人:

1。姓名_____性別_____年齡_____工作單位____________職務_______住址______________聯繫電話______郵政編碼______

2。姓名_____性別_____年齡_____工作單位____________職務_______住址______________聯繫電話______郵政編碼______

委託事項和許可權如下: 單位委託書

出庭應訴,陳述事實,提出證據,參加辯論和調解,代為提出、承認、放棄、變更申訴請求,進行和解,代為提交和領取司法文書;

註:可以根據授權情況填寫具體委託許可權!

委託人: (簽名或蓋章)

受委託人: (簽名或蓋章)

年 月 日

註:本委託書一式三份,一份在接到受理通知書或應訴通知書後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提交,一份委託人留底,一份交受委託人。

說明:

一、本委託書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和《勞動人事爭議仲裁辦案規則》規定製作的。

二、本文書是供勞動爭議雙方當事人委託參加仲裁活動委託代理人時填用的。

三、委託人或委託單位應按照有關法律規定寫明委託的事項和許可權。

四、委託人是單位的,應寫明單位全稱並加蓋公章;委託人是個人的,應由委託人簽名或蓋章;受委託人應簽名或蓋章,然後遞交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