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國稅新年賀辭

~——難忘的改革之年、發展之年、穩定之年。

~——又一年希望之年、奮鬥之年、勝利之年。

剛剛過去的一年,我們丹江口市國稅局以鄧小平理論和黨的“xx大”精神為指導,按照“加強征管、堵塞漏洞、懲治~、清繳欠稅”的治稅方針,以服務經濟為已任,以組織收入為中心,以規範管理為要求,以創新機制為動力,以隊伍建設為根本,以科技興稅為支撐,更新觀念,深化改革,努力提高收入質量,增強管理效益,強化隊伍素質,塑造國稅形象。通過立足以人為本、建立健全機制、規範內部管理、嚴格考核兌現、強化隊伍素質、深化稅務稽查、加大征管力度、狠抓反腐倡廉、推進文明創建、拓展稅收宣傳十項措施,出色地完成了上級交付的各項工作任務,為順利進入新世紀打下了堅實的基矗這一成績的取得,是廣大稅務幹部職工同心協力、奮勇拼搏的結晶,更是上級部門正確領導、關心支持的結果。

踏著時代前進的節拍,和著新中國經濟跳躍的脈搏,共和國的稅收事業與偉大的祖國榮辱與共、休戚相關半個多世紀,共同步入了輝煌壯麗的新時代——~年,更艱巨繁重,也更加光榮豪邁的任務擺在了我們的面前,國稅工作任重而道遠。為此,我們廣大國稅幹部職工將進一步增強使命感、緊迫感和憂患意識,繼續發揚稅務部門勇挑重擔、為國分憂、同心同德、團結奮進的優良傳統,以更新的姿態、更好的業績迎接未來的挑戰。用我們為國聚財、促進經濟發展的彩筆,譜寫國稅工作最美好的篇章,吹響為國聚財最嘹亮的號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