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區質監局新年慰問信

地區質監系統全體幹部職工、離退休同志們: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們謹向地區質監系統全體幹部職工、離退休同志以及長期關心支持質監事業發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福!

即將過去的~年是地區質監事業發展進程中重要而又極不尋常的一年,我們在自治區質監局、地委、行署的正確領導和親切關懷下,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按照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標,地區質監系統上下進一步振奮精神,迎難而上,搶抓機遇,苦幹實幹。全系統呈現一派欣欣向榮、蒸蒸日上的大好景象。這一年。各條戰線捷報頻傳:雙目標責任全面完成,精神文明建設再創佳績,已於12月2日光榮地被自治區文明委命名為自治區級文明單位。執法打假工作不斷深入,全年共查處案件233起,結案222起,查處違法產(商)品貨值金額23萬元,受理消費者投訴43起,為消費者挽回經濟損失11.98萬元。基礎建設進一步加強,累計投入資金122.2萬元。幹部隊伍精神面貌煥然一新,人員整體素質得到極大提高。這一年,是地區質監系統搶抓機遇,大幹快上的一年!這一年,是值得全系統幹部職工為之自豪,為之振奮的一年!

面對新的一年,面對新的機遇,地區質監系統上下必須認識再統一,思想再解放,力量再凝聚,堅定信心,闊步前進,再創輝煌!

未來幾年,是阿勒泰地區快速發展關鍵性的幾年,我們一定要勇挑歷史重擔,搶抓機遇,大幹幾年,快乾幾年,乘勢而上,進一步把全系統廣大幹部職工抓機遇、促發展,求突破的熱情充分調動起來,凝聚起來。在全系統上下營造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構建和諧質監的濃厚氛圍。

這是一個百舸爭流的年代,這是一個千帆競發的歲月。讓我們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以“xxxx”重要思想為指導,牢固樹立科學發展觀,在自治區質監局、地委、行署的堅強領導下,進一步振奮精神,奮發進取,搶抓機遇,~年在新的起點上創造新的輝煌。

祝大家新年快樂,幸福安康!

祝質監事業燦爛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