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勤工作處新年致辭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年,是我校奮發進娶繼往開來的一年,在國家“科教興國”大政方針的指引下,我校各項工作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績,學校聲望進一步提高。在學校發展形勢的帶動下,我們優質高效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項後勤管理工作,後勤保障、能源管理、住房制度改革、大修工程管理等各項工作也得到了長足的發展。

~年,將是後勤工作處的攻堅年,為適應建設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大學的需要,我們將全面加強管理、開源節流、降低能耗,完善各項管理制度,為創辦一流的後勤打下堅實的基矗我們堅信,在校領導的英明領導和全體後勤職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後勤管理工作必將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和全新的突破!

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我們(陳瑞,于娟娟,劉占凱)謹代表後勤工作處全體成員,向多年來關心、支持我們的校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多年來給予我們無私協作與幫助的兄弟單位的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多年來辛勤耕耘在後勤工作一線的後勤集團全體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多年來始終如一地關心、支持、理解、幫助後勤管理工作的全校師生員工及其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謝!

祝全校師生員工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幸福美滿!心想事成!

祝大家猴年大吉!祝願我們的教育事業繼往開來、蒸蒸日上!

後勤工作處

~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