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離退休職工的春節慰問信

給離退休職工的春節慰問信

全廠離退休職工同志們:

您們好!

辭別波瀾壯闊的XX年,我們迎來了前景燦爛的XX年,在這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向全廠廣大離退休老爺爺及家屬致以誠摯的問候: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XX年,公司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是讓人振奮人心的一年。XX年,公司將進入新的發展里程碑,公司將以嶄新的姿態大步跨入新的一年。

今年,公司進行了重組改制,我們xx廠和社區分離,在管理局黨委的統一領導下,全廠各級黨政組織帶領廣大職工,認真貫徹黨的xx大、xx屆四中全會精神,緊緊圍繞改革、發展、穩定,以提高經濟效益為中心,發揚團結求實,開拓進取的精神,創造性地開展工作,確保了各項生產經營任務按計畫完成。

回顧過去,您們經歷了艱難困苦,付出了熱血汗水,為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為xx工業的發展,為xx的建設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您們的歷史功績將永遠牢記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

展望新的世紀,我們為xx的“從勝利走向勝利”,為xx廠的“再創輝煌”充滿信心。讓我們廣大幹部職工,高舉鄧--理論偉大旗幟,揚起理想的風帆,以高昂的鬥志,飽滿的熱情,實幹的精神,積極投身於xx廠的改革和發展,用最辛勤的汗水澆灌出最豐碩的果實,獻給我們敬仰的父輩。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老年工作,在全廠掀起尊老敬老助老的熱潮,使xx廠的老年工作再跨新台階,為新世紀xx廠的兩個文明建設做出更大的貢獻。

敬祝您們健康長壽,節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