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五一勞動節祝福簡訊送老闆

五一將至,送你五個一:一個好身體,一份好事業,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運氣。願你一生擁有五個一!祝五一快樂!

馬上迎來勞動節,勞累繁忙得閒歇,工作疲憊倦意消,憂鬱煩惱皆忘卻,三天假期愉快渡,幸福快樂更愉悅!祝福你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天天開心,輕鬆過節!

編一個簡訊送給你,寫份祝福送給你。五一來臨之際,為您送上一份衷心的祈禱與祝福,誠祝您與您的家人度過一個愉快的勞動節!

一副硬朗的身體,一份不菲的收益,一位溫柔的賢妻,一份真摯的友誼,一生幸福的甜蜜,又到“五.一”,五一祝福表心意,祝你節日快樂!

窗外春光明媚,風兒令花陶醉,五一祝福要傳遞:一祝健康身體好,二祝快樂沒煩惱,三祝升職步步高,四祝髮財變闊佬,五祝好運跟你跑。祝福已經傳送!

在五一節即將來臨之際,祝你工作順心如意,事業蒸蒸日上,前途陽光照耀,身體健康無恙,財運滾滾而來,愛情甜蜜美好,生活幸福快樂!

有風的日子,快樂總是成雙;有雨的天氣,幸福不斷敲門;不管是風雨兼程還是風調雨順,都希望您有著美好的生活和似錦的前程,勞動節到了,節日快樂,合家幸福,一帆風順!

您有一雙勤勞的手,忙時揮汗如雨心血嘔,閒時舉杯觥盞樂悠悠。辛勤勞作一整年,終於享受點清閒,放下包袱大展顏。五一假期快樂!

好朋友,切勿拋棄;好家庭,切莫攀比;摯友誼,加倍珍惜;好心境,平衡自己;好機會,不懈爭取;好前程,全靠努力;好簡訊,祝福你。勞動節快樂!

簡訊一條雖少祝福一句未幾,牽掛一份不重。投桃報李太煩,但真心真意千金不換。用我的真心換你的真意,成就世間無價至寶。真誠地期待下次更出色的合作

你是書本我是包,...

好朋友,切勿拋棄;好家庭,切莫攀比;摯友誼,加倍珍惜;好心境,平衡自己;好機會,不懈爭取;好前程,全靠努力;好簡訊,祝福你。勞動節快樂!

簡訊一條雖少祝福一句未幾,牽掛一份不重。投桃報李太煩,但真心真意千金不換。用我的真心換你的真意,成就世間無價至寶。真誠地期待下次更出色的合作

你是書本我是包,你是耗子我是貓,你是木頭我是膠,你是肥肉我是刀,我們關係這么好,五一吃飯你來掏,節日快樂![送給工作夥伴及客戶的五一祝福簡訊]

)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漫漫的五一長假裡,經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勞動節快樂!

等不及了,我決定率全國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五一快樂!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簡訊都是我鋪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別聲張喔!

有空別忘了運動,煩惱憂愁隨它去。工作累了要放鬆,身體倦了要輕鬆。樂觀爽朗好心情,身體事業兩不誤。千金難買好祝福,健康長壽享宏富。五一過的舒心!

花兒開滿餬口的旅途,陽光灑滿前進的道路,祝福帶給無盡的喜悅,願您春日心情更逍遙,祝您五同心用心情格外美!節日快樂!

五一節來了,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外儲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五一假期開開心心,將煩惱永久刪除!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五一節特別法》劃定,判處你快樂無期徒刑,沒收全部寂寞和煩惱,本判決為終審訊決,你無權提起抗訴,立刻執行!勞動節快樂!心到,想到,做到,聞到,吃到,聽到,人到,手到,說到,做到,得到,日子到,時間到,勞動節馬上到,希望我的祝福是第一個到,祝君勞動節快樂!

健康是最佳的禮物,滿意是最大的財富,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想念, 祝福是最溫馨的話語! 祝朋友們一帆風順,“五一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