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五一勞動節祝福簡訊

1、勞動節還是繼續勞動,是無視國家法令!不是我威脅你,趕快請我吃飯!要不然我把你手機號貼大街上:一夜情熱線!而且管飯!五一勞動節快樂!

2、根據我們這裡《五一節特別法》規定,判處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寂寞和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你無權提起抗訴,立即執行!

3、你理想,幻想,夢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稱心;財路,運路,人生路,路路暢通;晴天,陰天,風雨天,天天好心情!祝你五一勞動節快樂!

4、舒展的眉頭,快樂的心頭,悠閒的大頭,忙碌的小頭,健康的裡頭,瀟灑的外頭,闊卓的手頭,擋不住的來頭!五一節快樂

5、恭喜你,勤勞的朋友,你已經獲得來自聯合國快遞出的「國際勞模」表彰,當你收到這條簡訊的時候,醒醒吧,別做夢了!五一勞動節快樂!

6、簡訊會變成美味,文字會開出玫瑰,相互傳送是一種約會,細讀是為了體會寂寞滋味,人世間,只有朋友最珍貴!祝勞動節快樂。

7、尊敬的用戶,由於您過度虐待你的手機以至於五一也不讓其休息,大假期間系統將自動為它放假,一旦發現有通話記錄,將立即扣除您的所有餘額。祝你五一勞動節快樂!

8、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祝五一開心!

9、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就跟你說沒事了,五一節快樂啊!

10、五一期間,我找了一份全職工作,沒有工資,沒有休息,全天24小時上班!那就是--想你!

11、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數!五一快樂!

12、起床啦!雖然今天是公共假期,但是今天也要慶祝一下呀,五一節快樂!

13、嗨!朋友,別在勞動中麻木,還是讓勞動過程真正變為一種快樂吧!

14、一杯咖啡,一本閒書,躺在舒適的沙發里,仔細品位這假日的閒逸。

15、您辛勤的勞動為我們傳遞著溫情,衷心的問候一聲您辛苦了!勞動節快樂!

16、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五一勞動節快樂,時時好心情!

17、老婆,今天早點睡,明天是“五一”勞動節,起大早把7天假期的菜買回來,別忘了煤氣罐該換了!

18、祝您身體健康、精神愉快、事業發達、萬事順意。節日快樂

19、祝你勞動節愉快!心想事成!工作開心!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20、祝你的努力和汗水儘快變成明天成功的果實。勞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