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試銷協定書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就甲方作為乙方的銷售試銷點事宜進行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一、甲方責任

1.甲方試銷的商品為_________系列電腦。

2.甲方試銷的商品數量最低要求配貨兩套。

3.甲方有義務在當地進行_________系列電腦產品的宣傳。

4.甲方有義務維護乙方及_________系列電腦產品的形象,不得以任何形式損害乙方的利益。

5.甲方需盡最大可能的協助乙方進行售後工作

二、乙方責任

1.乙方負責產品的市場推廣工作。

2.乙方對試銷產品實行全面保價。

3.乙方提供_________系列電腦相關宣傳資料:雙面彩頁、八開彩圖、並可支持橫幅。具體依甲方實際情況確定。

4.乙方負責甲方所在地的所有_________系列電腦進行服務。

三、注意事項

甲方成功完成試銷,並有意向成為乙方在甲方所在地的_________電腦加盟商,具體事宜再作商談。

四、法律效力

本協定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未盡事宜及發生糾紛,雙方應本著互諒、互利的原則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果應向乙方公司所在地法院提出訴訟。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