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讀後感作文:《狼道》讀後感

國小三年級讀後感作文:《狼道》讀後感

這幾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叫《狼道》。這本書的開頭就很有吸引力,講的是一群生活在草原上的狼為了生活而奮發向上的精神……

那是一次冬天,天上飄著細細的雪,小動物們過著沒有食物的生活而遷移,唉!這也是迫不得已的,但有些毛髮細膩的動物卻沒有,因為它們一點兒都不怕冷……狼群不願意離開自己的窩半步,哎呀,天太冷了。小狼們只好餓的“嗷嗷”直叫,成年狼們殺紅了眼,胡亂竄咬,每隻狼身上都皮開肉綻,狼群亂得一盤散沙。這時,狼首領站到了一塊高大的岩石上“嗷嗚嗷嗚”叫,仿佛在說:“我們不能因為一些困難而受到挫折!草原上也並不是沒有動物了啊!?我們可以捕捉它們維持生活,加油吧! ”聽了這番理直氣壯的話,狼群恢復了鬥志,慢慢平靜了下來。

我想說,其實我們生活中,這種精神是不可缺少的,大家不能因為一些小小的困難而選擇放棄,一定要和狼群一樣擁有如此的精神喔!才能創造美好的明天。看完了這本書,我不僅知道了我們要堅強,勇敢,也讓我學到了奮鬥,意志堅定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寶貝”!!!

國小三年級讀後感作文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認真閱讀,祝大家學業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