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優秀讀後感: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的作者是美國著名作家海倫,凱勒,這本書一開始介紹了她原本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後來,在她一歲半的時候,一場疾病使他失去了聽力和視覺,她在無聲的黑暗中度過了一天又一天,不過她還是靠意志頑強地生活下來。

後來,在海倫.凱勒滿七歲的時候,她的媽媽給她找了一個老師,老師教她用手拼寫單詞,教她知識等等。之後,她靠自己的意志和努力掌握了五種文字,成為了世界有名的教育家和作家。

最後,她祈禱自己如果能獲得三天光明。第一天,她會拜訪所有親朋好友,還會去森林散步------第二天她會去歷史博物館,想看一看人類進步的壯舉,她還想去藝術博物館------第三天,她會去很多地方,要週遊紐約!

讀了這本書讓我知道一個盲人都能做到的,我們四肢健全的人為什麼做不到呢?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眼前的一切,人只要肯努力沒有做不好的事,沒有實現不了的夢想。

更多文章
1200字讀後感作文:《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關於國小讀後感作文: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300字精選
國小寫讀後感的作文: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讀後感400字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450字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精選三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讀後感1500字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600字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500字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300字2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450字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350字
關於讀後感的作文:《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_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