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500字:綠山牆農舍里的向日葵

綠山牆農舍里的安妮,就像一朵向日葵。她樂觀,熱愛幻想,熱愛身邊的朋友,也熱愛大自然。

《綠山牆的安妮》是一部世界名著,是加拿大女作家露西·蒙哥瑪麗“安妮系列小說”的第一部,也是最成功的一部。

安妮的父母都死了。她長了一頭紅頭髮,臉上還有許多雀斑。她就像一隻醜小鴨,非常醜,脾氣也不好。孩子們都不喜歡跟她玩。可是她比醜小鴨幸運。她在孤兒院待了九年,但這九年並沒有改變她純潔的天性。九歲時,瑪麗拉和馬修這對善良的兄妹收養了她,並把她帶到綠山牆農舍里撫養。瑪麗拉和馬修以及周圍人對安妮的愛護和關懷,讓安妮美好的天性漸漸顯露,正是這猶如向日葵般美好的天性,讓安妮漸漸從醜小鴨變成一隻美麗的天鵝。

安妮熱愛生活。

她喜歡親近大自然。每當節假日時她並不像別的同學一樣拚命讀書而是和別的朋友一起欣賞大自然美麗的風景。她不像現在的一些同學一放假就玩電腦遊戲。

最後帶上了厚厚的眼鏡。

她熱愛幻想。雖然她的衣服很土氣。但是她的想像里把衣服當作非常美麗的,這使她不在自卑。生活中想像力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大家不是用想像力。生活會變得非常平淡,乏味。

安妮懂得報答。馬修死後,瑪麗拉幾乎失明。當安妮聽到這個訊息後。她毅然決定放棄上大學的機會。決定在當地當一名教師,好照顧瑪麗拉。現在很多孩子都不懂得報答。我們要學習安妮。

安妮就像綠山牆農舍里的向日葵,永遠向著光明,永遠熱愛光明,永遠用自己的光明去感染別人。

相關推薦:
讀後感1000字:淡淡的美——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國中生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國小生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450字:綠山牆的安妮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500字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