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三國演義》有感(關羽篇)

讀《三國演義》有感:

關羽,他身長九尺,髯長二尺,面如重棗,唇若塗脂;丹鳳眼,臥蠶眉,相貌堂堂,威風凜凜。勇武過人,忠肝義膽,在麥城被孫權所擒獲後,死不投降,最終被殺害了。

他,武藝是多么地高強。溫酒斬華雄,斬顏良,誅文丑,過五關,斬六將,大敵當前無所畏懼。

他,又是多么地忠義。當他被曹操所俘獲,勉強才答應留下。曹操送他新戰袍,他卻仍用大哥劉備送他的舊戰袍;曹操又送他綾羅綢緞、金銀器皿,他一概不受;曹操與他三日一小宴,五日一大宴,他的心卻還在大哥那兒;曹操送他日行千里的赤兔馬,他雖然收下了,但想的卻是如果有大哥的訊息,就能立刻與大哥見面。當有了大哥的訊息,他過五關,斬六將,曹操怎么也留不住他。在華容道時,他念及舊情,對曹操網開一面,放他走了。

他,又是多么地勇敢。當他中了箭毒時,請華佗刮骨療傷。他不用綁在柱子上,不用蒙住眼睛,而與馬良下棋。華佗用刀割開皮肉,然後,將骨上的箭毒颳去。只見血一滴滴地往下流,而他卻仍與馬良談笑風生地下棋,臉上沒有一點痛苦之色。

可惜,這樣一個武藝高強、義薄雲天、有萬夫不當之勇的關羽,在麥城被害了,我們要永遠記住他的名字,記住這個頂天立地的大英雄。

關於三國演義讀後感700字
《三國演義》之《火燒連營》有感
《三國演義》讀後感300字
讀後感400字: 《三國演義》讀後感
精選國小讀後感作文:三國演義讀後感
國小生讀後感作文:《三國演義》讀後感
《三國演義》之劉備三顧茅廬_150字
讀《三國演義》有感350字
國學經典之《三國演義》讀後感_1100字
三國演義的讀後感7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