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仙蹤讀後感500字:讀《綠野仙蹤》有感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目標,而向目標奮鬥的道路上一定會遇到許多困難。然而,當你逐一消滅這些問題的同時,也會懂得許多珍貴的道理。”在這個不一樣的暑假裡,我讀了一本意義非凡的書,這本書使我受益匪淺。

這本書名叫《奧茲國奇遇記》,又名《綠野仙蹤》,作者是美國童話之父——弗蘭克·鮑姆。講述了一件這樣的事情: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多蘿茜和叔叔嬸嬸居住在堪薩斯大草原上。一天,一場鏇風將多蘿茜刮到了一個陌生而神秘的國度——奧茲國。為了平安回到家鄉,她在北方魔女的指引下去了翡翠城,向那兒的奧茲大王求助。一路上,她認識了稻草人、鐵樵夫和膽小的獅子,他們為了完成各自的心愿,互相幫助,歷經艱難。最後憑藉著自己非凡的智慧和頑強的毅力,都如願以償的完成了心愿!

這本書吸引我的並不僅僅是它那精彩、神秘的故事情節。它還給我帶來了許多啟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一定要努力的發現並發覺自己的優點,給自己足夠的信心。

就像書上的稻草人渴望得到智慧的頭腦,其實在遇到緊急情況時,它的腦子比誰都轉得快。鐵樵夫希望能有一顆心臟,其實它很有愛,時時都助人為樂。還有膽小獅希望自己能勇敢起來,其實再遇到危險時,它會膽大起來,甚至還會和怪獸奮力拚搏。人生中是沒有十全十美的,只有團結互助才能克服困難、如願以償!

所以我們應該學習這裡的主人公,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相關推薦:
綠野仙蹤讀後感300字
綠野仙蹤讀後感600字
綠野仙蹤讀後感900字:友情需要寬容和欣賞
童話故事讀後感700字:綠野仙蹤讀後感
名著讀後感850字暑假作文:《綠野仙蹤》讀後感
暑假讀後感300字作文:《綠野仙蹤》讀後感
國小生有關綠野仙蹤讀後感: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名著讀後感
教育名著《綠野仙蹤》讀後感
綠野仙蹤的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