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200字優秀讀後感:題西林壁

國小200字優秀讀後感:題西林壁

在上完體育課之前,我剛剛用一支新筆寫作業。下課鈴響了,我把新筆一丟,便去上我的最愛――體育課去了。上完課回到課室,發現新買的筆不見了。我以為扔到了地上,所以蹲在地上仔細地在地板上找,但卻沒找著。我懷疑被人偷了。於是,我想:用“引蛇出洞”這招,看看是誰偷的。過了一會兒,我從筆盒拿出另一支新筆放在桌上。我躲到玻璃窗下窺視著,看了整整十五分鐘,還沒有“小偷”出現。我這才心有不甘地去上科學課。

上完科學課,我發現我的筆還在,便下定決心非捉住那個“神偷”不可。這次,我躲在門後窺視著動靜。不久,我看見有個人鬼鬼祟祟地跑了進來。我注意看著他。他拿起筆就走,我氣得火冒三丈,二話不說快速跑進去,一把捉住他的手。他見筆的主人來了,匆匆忙忙放下筆,但已來不及了。我用批評的語氣對他說:“你以後別再偷筆了!”“知……知道了。”此時,他的臉紅得像一個熟透了的蘋果,低著頭不敢看我一眼。

從此,我們全班同學的筆再也沒丟過了。

上述國小200字優秀讀後感,是一篇很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