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感言:勇敢的王子讀後感500字

從前,有一個王子生性很勇敢。長大後他離開了王宮,週遊世界。

在一個森林裡王子遇到了一個巨人。巨人向王子挑戰,王子憑他的勇敢和智慧戰勝了巨人。後來,王子在一個王宮前看到了一個中了魔法的全身漆黑的少女,少女求王子救救她,她說只要王子在王宮裡呆三夜,無論遇到什麼情況都一聲不吭就可以救她了。王子想,只要我有足夠的勇氣,我什麼都不怕!於是,王子呆在王宮裡被魔鬼們折磨了整整三夜,硬是堅忍著一聲沒吭。勇敢的王子拯救了整個王宮,全身漆黑的少女也解除了魔法,變成了一個美少女……

看了這個故事後,我真佩服這個勇敢的王子。我們經常在報紙、電視上看到拐騙兒童的報導,我想,如果我遇到了壞人,我一定要向勇敢的王子那樣,勇敢、沉著、冷靜用智慧去戰勝他。

勇敢的王子讀後感

英俊的王子,是男孩子們追捧的偶像。他們勇敢、正義的品格,宛如夜空中一顆顆璀璨的明星,照亮孩子們的世界;又像一把把閃亮的寶劍,賜予每一個男孩子勇敢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