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五年級評語集錦

你上課基本上能專心聽講,但成績一般;能獨立完成作業,但是經常會遲交、漏做;而你上課老是遲到的毛病也改過來了,希望你能遵守學校紀律,做到不遲到、不曠課,更刻苦、努力的爭取好成績!

葉小晶:

你上課認真聽講,老師給你總的評價是好的,但在學習上一定要加強,作業要認真完成,不會的要多向老師同學請教。同時課後也要抓緊些。只要你能做到相信不久以後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的提高。

史京俊:

你能及時完成作業,勞動也積極肯乾,但是你的學習成績不太理想,特別是你這個學期的數學成績是明顯的退步了,你一定要注意學習的方法,不要死讀書,讀死書,這樣才更大的進步!

宋榮杭:

你尊敬師長,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但在學習上你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基礎不好,不是你成績差的主要原因,要提高成績關鍵在你自己有沒有努力。老師希望你以後少打籃球,多學習!

夏 豪:

你性格活潑、開朗好動,但是上課思想難以集中,學習不認真,偶爾還影響課堂秩序,也影響自己的學業成績,造成學習成績不夠理想,再加上你的基礎不紮實,希望能改正缺點,下一番苦功夫補上。

薛 露:

頭腦靈活,思維敏捷是你的優點;學習積極也是你的優點……但是你也有不夠好的地方,那就是個性任性、我行我素,與其他同學隔開距離,這樣你不僅會失去朋友也會影響到學習的成績,希望以後引起重視!

陳體周:

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勞動積極性高,但學習不認真,作業不能及時完成,課堂上思想開小差,愛講話,不但影響你自己也影響到其他同學。再加上原有基礎不紮實,成績一般,希望加倍努力,爭取進步。

張黃靜:

你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孩子!你一向能和同學們友好的相處,並按時完成作業。可老師發現你這個學期的成績退步了,希望你能和同學多討論、向老師多請教,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會有較大的提高!

洪新江:

你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孩子!雖然,你這個學期剛到這個班級,但是你在課堂上能夠積極思考、踴躍發言。而老師也發現你作業潦草、做事馬虎,經常會犯下各種大大小小的錯誤,希望你今後要嚴以律己,好好的表現!

彭書安:

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好孩子!工作上不僅認真負責,而且能力較強,是老師的好助手。但有時候也會想偷懶,犯點小錯誤,如果你今後能夠勤奮學習,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一定會有所成就!

李美麗:

你知道嗎?所有的老師都非賞喜歡你!不僅是因為你的成績好,更重要的是你做任何事都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在學習上愛思考,能專研。這個學期的演講比賽雖然你沒有選上,但你積極進取的精神讓老師深深感動!

薛聖堯:

老師希望你在校與同學們能友好相處,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下個學期老師希望不會再想聽到同學們提你的意見。你成績上不去的主要原因是學習上沒有下功夫,只要你努力,你一定能行,期待你的表現!

林慶傑:

你是一個活潑、熱情的孩子,老師欣喜地看到你比以前有很大進步,特別是課堂上你踴躍發言,學習較以前主動,只要你堅持下去, 你會取得驚人的成績。但是老師也希望你要改一改上課亂答話的毛病!

蔡建祥:

你是一個聰明而頑皮的男孩,你愛好廣泛,成績優秀。而你任性的毛病在這個學期也收斂了很多,和同學們能更好的相處,和老師的關係也更融洽了!願你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爭取不斷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