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畢業評語

你是一個懂事的女孩,見到老師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對待同學你也很熱情、真誠。同學都願意和你交朋友。你學習較認真,只是你在學習上還缺少一點鑽勁。這裡,老師真誠的希望你記住,學無止境,只要不斷拼搏,你一定會比現在更加出色。

肖伶珊:你的性格開朗又獨立,有自己獨特的思想,你有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你的真誠、善良,加上你的勤奮和聰穎,讓你的學習和生活如此快樂和充實,你的沉穩、機智,讓我們每個人都感到踏實,充滿信心。不過,平時如果你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更“嚴”些,更“高”些,你在班裡,一定會更出色。

南青媛:你的臉上總帶著可愛的笑容;佩服你總保持著大膽表現自我的勇氣;欣賞你上課的認真聽講,積極思考;喜歡你總是積極而樂觀地參加各項活動,真是一個陽光燦爛的女孩!這學期你的表現很出色,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道路中能更加沉穩些、細心些,爭取給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

謝燕:你是個非常聰明,待人有禮貌的孩子,課堂上很高興聽到你那響亮而正確的回答。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多一份細心,多一份恆心。相信付出汗水會有令人喜悅的收穫。你可以更好!對自己要求高一些吧。“人可以不成功,但不能不成長。”我知道,孩子,你是最棒的,你是上進的,你是聰穎的,希望你能擴大知識面,不斷成長、成熟,你的發展天地會更開闊。

潘榮香:你的作業卷面總那么整齊, 端正,乾淨,讓人爽心悅目。你文明守紀,積極學習勞動,讓老師真的欣慰.在課堂上,你積極思考學習,課後自覺複習,每次作業總是那么認真, 而且你在工作上是老師得力的助手!大家都喜歡你! 望再接再厲,更加活潑可愛!

陳潔:總能看到你逢人露出的甜甜的微笑,你總是熱情地對待周圍的同學,見到老師也總是顯得彬彬有禮。在學習中,你也養成了好的學習習慣,踏踏實實,勤勤懇懇。老師知道你的身上有著許多的優點。為了使自己更出色,希望你今後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不斷地鍛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你會更優秀的。

張玲:你是一位聰明可愛的女孩。勤奮好學、思維敏捷、發言積極、團結同學、熱愛勞動,特別值得高興的是,你對語言的感受力相當好,如果你上課不說悄悄話,再改掉粗心大意的壞毛病,老師相信,你的成績會更叫人歡喜!老師期待你更大的進步。

阮欽:你是個優秀的男孩,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的。碰到難題也總是全力以赴、刻苦鑽研,學習自覺性高,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繼續保持你的優點,相信你會更加優秀!

蔡天賜:你為人誠懇、明理懂事,有較強的自控能力,學習認真,樂於助人,關心集體,希今後要善於發揮滴水穿石的拼搏精神,充分認識到社會的激烈競爭,要不斷開拓創新,立於不敗之地。

王俊傑:你的誠實善良像溫暖的陽光照耀著我們,你的熱情,勤勞像輕柔的雨點,滋潤著我們的心田,你即將成為一名中學生,希望你能以更認真執著的態度對待學習,像你的品格那樣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袁德明: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像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只有腳踏實地,不斷積累,才能不至於埋沒自己的良好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