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上冊學生評語

進入二年級的你仍然是那么乖巧文靜、純真可愛。不一樣的是你的字寫得越來越工整,畫畫得越來越漂亮了。你還有一個讓同學們都羨慕不已的優點,那就是你的主動學習的精神。你總是聚精會神地聽每一節課,更會在課後主動查字典、看參考書,鞏固課堂上學到的知識,也學習更多課外的知識。只可惜你不大喜歡把自己的聰明才智向我們展示。在下學期里,你能試著更大膽、更積極地表現自己嗎?期待你的表現!

你乖巧文靜,純真可愛,和同學們相處融洽;你沉著認真,上課總是聚精會神地聽課;你還關心同學,上課看到同桌不認真,你會很友善地提醒他專心聽講。在學習上,你有很強的上進心,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績,收穫更多的知識,所以你能做到專心聽課,按時完成作業。但是老師希望你在作業質量上有更大的改進,把字寫得更好,及時更正作業中的錯誤,這樣你的學習會更有成效。在課堂上,你也可以更大膽地表現自己。期待下學期里你的出色表現!

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不管什麼難題都難不倒你;你是一個勇敢的孩子,遇到問題總能毫不畏懼地向老師提出來;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孩子,和同學相處積極踴躍,小朋友們都很喜歡你。但是你也有聽課不認真的小毛病,你總是把課堂上寶貴的40分鐘浪費在亂寫亂畫、撕小紙片和擺弄小東西上。所以在學習上,你並沒有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老師希望,你能在以後的學習中改正不好的聽課習慣,爭取更大的進步。期待更出色的你!

你聰明過人,不管是容易的或複雜的問題,你總能又快又好地回答;你關心班級,會主動提出幫班級複印資料;你活潑開朗,總能和同學們打成一片,開心地玩耍;你熱情有禮,見到老師,總是滿面笑容地問好。每次看到開心的你,老師也會受到感染,變得高興極了。可是,你也有不細心和愛遲到的小毛病,你會把簡單的字寫錯,把容易的題做錯,會在早自習上了一半才匆匆忙忙地進教室。真希望下學期里你能改掉這不好的習慣,期待看到更完美的你。

你愛笑愛鬧,和小朋友們相處融洽,有很多好朋友;你聰明好學,課外積累了許多知識,諸如“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樣的熟語你熟記於心,還能合理運用;你關心同學,熱愛集體,還主動提出當班級的衛生委員,關注同學的健康狀況,保持班級的整潔美觀。你是這么可愛,老師和同學都特別喜歡你。只是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能更遵守課堂紀律,不說小話,能做到嗎?

老師驚喜地發現,這個學期里你的學習有了小小的進步,作業能按時按量完成,真是一個了不起的飛躍!在和同學的交往中,你也比以前更開朗自信,所以有越來越多的同學喜歡和你做朋友了。看到你的進步,老師真是高興極了!只是在學習上,你要看到自己的不足,還要用更多的時間和決心來彌補這些不足。期待看到學習更主動更出色的你!

你是一個活潑好動、聰明伶俐的小男孩,和小朋友們相處融洽。你完成作業很認真,字總是寫得端端正正,工工整整。特別是日記,總能寫得字句通順、辭藻優美,讓同學們聽了羨慕不已。你還特別有愛心,每一次捐款,你都很積極,很踴躍。你有著這么多優點,老師同學都非常喜歡你。只是在學習上,你還不夠主動;上課的時候也總是坐不住,聽課不專心;還有不主動交作業的小毛病,希望在下學期里,你能一一改正這些缺點,爭取更大的進步! 你純真可愛,活潑開朗,和同學們相處融洽;你聰明伶俐,愛思考,遇到不明白的問題,你總是大膽地問老師“為什麼”;你能幹乖巧,總想幫老師做事情,而且把老師交代的事情完成得很出色。這個學期你的學習也有進步了,作業能按質按量完成,上課也開始主動回答問題了。看到你的這些變化,老師別提多高興了!希望在下學期里,你聽課能更專心,字能寫得更漂亮,學習更主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