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五年級評語

朱應銷:你是個嚴格遵守學校各項制度的好孩子。可是你還要在課堂上多腦筋,多舉手發言。從你的學習成績來看,你缺乏正確的學習方法。懂得尊敬老師、友愛同學。但你不愛言語,對班級體關心不夠。如果你能改掉缺點,你會很棒的。

永金:你是一個很要強很自信很有個性的孩子,常常有較出色較獨特的見解,悟性挺高。如你認真專注地做某件事情的話,會有驚人的表現。記住:“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勤者,萬事可成!”望你揚長避短,老師衷心地期盼著能看到活力四射、信心百倍、勤奮踏實的你,相信你未來的天空會最美!

海娜:“字如其人,人如其字。”看你的字是一種美美的享受,品你的人更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雖然你是個少言少語的小姑娘,但在老師心目中你的內在潛力無窮。你聰明好學才華橫溢,穩重誠實助人為樂。有你這樣的學生,老師既放心又自豪。老師想對你說:“你的聲音很美麗,你的笑容很燦爛,敞開你的心扉,多多與大家交流,把你的快樂與每一個人分享,好么?”

青青:在老師眼裡,你是個有點特別的孩子。你猶如一泓清泉,心地善良純潔,待人真誠熱情。平時你在班上默默無聞,但經常主動為班級出力。在學習上,你有較強的拼勁,可是你的成績卻又常常飄忽不定,我想這是因為你的意志還不夠堅強,孩子努力吧!好好發揮自己的優點,相信你的明天是美好的。

定來:尊敬老師,是你的優點,可是你卻和“懶惰”交上了朋友,漸漸地,作業本上,你空空缺缺,令老師多么失望啊;考試時,有些字你都寫不出來,令老師多么著急啊,你知道嗎?如果不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會給你帶來多大的遺憾呀!

帆弟:

你的腦子不錯,你現在的成績在班上居中偏上,可是你的勤奮度大約只有六七成,試想一下,假如你利用好上課時間及平時時間,更耐心一些,更細心一點,那你的成績會怎樣呢?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捉到蟲。為何不試一試?

如意:

在老師的記憶里,你的學習基礎不是很紮實,但從這學期的表現來看,你是沿著一條健康的路向上攀登的。你能認真地學習,按時完成各項作業,更讓人高興的是你在下半學期的努力,老師相信你下學期會有更大的進步。

徐強:

“愛人者,人恆愛之。”你是個既有愛心又善解人意的孩子,懂得同情弱者,這一點是足以令老師感到欣慰的。但老師在欣慰之餘又多了幾分擔心,你的學習成績一直不理想,這讓本應完美的你有了太多遺憾。其實只要你遠離“懶惰”這個夥伴,和“勤奮”交上朋友,還有什麼事是你辦不到的呢?

徐偉偉: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樸實、憨厚的你在班中人緣極好,大家都喜歡和你交朋友。在老師眼裡,你從人品到工作能力也是頂呱呱的。打掃衛生時,你總是一馬當先。可在學業上,你前進的步伐太慢了,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上。老師願與你共同尋找適合你的學習方法,使你早日實現心中夢想。

徐偉:

聰明可愛的乖女孩,你知道嗎?老師很喜歡你。喜歡你文靜溫和的個性,同學也願意和你做朋友。喜歡你有很強的求知慾,課外常能看到你讀書的身影。喜歡你思維活躍,課堂上常能聽到你獨到的見解。喜歡你充滿童趣的文章。……願父母的呵護,老師的鼓勵,同學的稱讚伴你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