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一年級上期評語

記得你跟老師說過自己要學好,當時我誇了你,你是那樣的興奮。儘管你思維不夠敏捷,做作業速度慢了些,可你有許多優點:誠實純樸,樂於助人,熱愛集體,遵守紀律,你仍不失一個可愛的學生。好孩子,請記住自己跟老師說的話,只要你肯怒力,老師和同學都會幫助你的,你的進步是老師最大的欣慰。

45、

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發言積極。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么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愛調皮同學,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老師失望。好孩子,你那么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46、

你的學習比較踏實,勞動時總那么勤快,同學間的小事,你常常忍讓。你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寫得漂亮,讓腦子多思考一下問題,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滿意的答案,努力吧,xx,你是一個聰明的學生!

47、

一瞧你虎頭虎腦,就知道你是一位多么聰明、機靈的孩子。可你有時顯得那樣的不“聰明”了。上課時,同學們個個專心的聽講,你卻低著頭做小動作,檢查作業時,同學們紛紛交出一份份端正的作業,你卻在書包里東尋西找,好半天交不出來。漸漸地,聽寫本上,你空空缺缺,令老師多么失望啊;考試時,你咬著筆桿,做不出來,令老師多么著急啊,你知道嗎?如果只貪玩不學習,難道知識會自己飛到你的腦子裡嗎?在此,老師贈你一句話: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請你好好想一想,今後該怎么做?

48、

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的心裡,一直認為你也很不錯你並不是個壞小孩,你知道嗎?學習是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么,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49、

雖然這學期你的某些行為受到了老師的批評,但你能正確對待,並且積極改正,這也是難能可貴的,希望你能在學習上多與老師和同學溝通,增強自信心和主動性,盡最大的努力去彌補自己的不足。

50、

經過老師和父母的幫助教育,你的學習目的明確多了,學習態度也有了很大的轉變,你總是盡力把作業做好,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即使遇到挫折,也毫不氣餒,希望你能樹立信心,不懈努力,別讓大家失望。

51、

你知道嗎?每當你上課時專心聽講,用一雙充滿求知慾的眼睛看著我時,每當你認認真真、工工整整地完成作業時,老師是多么高興,可是你為什麼不能每天、每一次都自覺地這樣做呢?特別是老師不在你身邊時?

52、

從你的作文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愛憎分明,正直、有愛心的孩子,在你的內心深處,上進心依舊未泯滅,你不是有個競爭對手嗎?只要你努力,像啄木鳥一樣啄掉自己身上的懶蟲,是有希望趕上並超過他的。

53、

你是位健康,精力充沛的孩子,能幹、熱愛勞動,能吃苦,如果你能將時間和精力更多地放在學習上,成績會遠遠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如果你能對同學們以禮相待,會擁有更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