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學期評語

儘管你作業有時出現小差錯,回答問題可能不夠完整可老師仍然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最讓我滿意的是,只要誰需要幫助,你準會伸出友誼之手。班級工作又那么認真負責,盡心盡職,真不愧是班上的“小管家”。若今後處事能三思而後行,那將會得到更多同學的敬佩。

你是個聰明、性格開朗的小女孩,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你懂禮貌,尊敬老師,關心集體,還有一手工整漂亮的字,這些是你的長處。如果在學習上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能滿足現狀,細心答題,有競爭思想,那么,你一定會跟“優秀”靠得更近一些。

你純真可愛,你思維敏捷,想像力豐富,某些問題有自己獨到的見解。的確,你很聰明,常問出別人無法想到的問題,多么與眾不同。一雙靈巧的小手,做什麼像什麼。但你的成績總是不能名列前茅。你很清楚,自己太好動,不專心,為什麼要明知故犯呢?請儘快改正吧!這樣的話你一定更加了不起。

你是一個文靜的女孩,默默地吮吸著知識的甘露,學習成績十分出色,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的學習勁頭,更願意看到你在課餘時間像蝴蝶一樣在大自然中快樂飛舞。

你很秀氣,心靈同你的外表一樣也很美。同學們遇到困難,你總是熱情而主動地去幫助,我們乾淨、整潔的教室留下了你的汗水。課堂上,老師總忘不了你那雙求知的大眼睛,回答問題對,你的態度是那么大方,聲音是那么宏亮,怪不得同學們都選你為“優秀少先隊員”呢?

有著小鳥般的童心的你,是那么活潑,那么可愛,天生一副好嗓子,為同學們帶來歡樂與美的享受,學習上,你成績優異並列前茅,一篇篇作文寫得文情並茂,深得老師和同學們的讚賞,希望你在新的學習生活中不求真知不罷休,老師等著你的好訊息。

有段日子,你對待學習有所鬆懈,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如果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老師很願意幫助你的,因為你一直是位很乖巧,很努力的好孩子,不過,最近你又有了進步,這可真讓我鬆了一口氣。

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學習成績穩步提高,在班上始終並列前茅,我一直對你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在你即將步入中學之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如果生命是樹,那么,理想是根,勤奮是葉,毅力是乾,成功是果,你有良好的學習基礎,又寫得一手好文章,如果能在奮鬥目標的指引下,勤奮、執著地去追索成功,你的生命之樹才會開花結果。

你是個性格內向,討人喜歡的男孩。學習認真,作業能一絲不苟地完成,與同學能和睦相處,關心集體。新年來臨之際,老師希望你能繼續發揚長處,課堂上大膽發言,更上一個新的台階!

你天真活潑、聰明伶俐,是一位講文明,講禮貌的學生,工作認真負責,是稱職的好班長,能夠積極參加學校所開展的各項體育活動,在學校好好鍛鍊吧,願你成為優秀的接班人。

在老師眼裡,你是個不善多言的孩子。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意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希望你以後上課要積極舉手,大膽發言,抓住機會,努力培養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為寫好作文打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