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學生操行評語

胡國強

你是一個可愛又倔強的孩子。在學校,你遵守學校紀律,與同學友好相處,從不惹是生非。但在家裡卻不好好地聽媽媽的話。學習上,你有一些不好的習慣有待改正:學習上有畏難情緒,不願動腦筋,學習不自覺也不主動。你能改嗎?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胡立武 你是個很上進的孩子,深知時間的寶貴,人生的匆匆。你是一個愛書的孩子,深知那裡的瑰寶可以使你享用一生。為有你這樣的學生,我感到自豪。這四年半來,我聆聽著你成長的聲音,見證著你前進的足跡,看著你蹣跚著一步步走來,我打心眼裡為你感到高興。我希望你能夠走得更遠,爬得更高,超越自己,登上高峰!

程微

你是個懂事、有禮貌的小女孩。上課能專心聽講,課後能自覺完成作業,課間與同學和睦相處,團結友愛。但是,不知怎么了,這個學期你的作業本經常出錯,成績也不拔尖了。好孩子,老師可不希望你再繼續這么下去。快改正吧!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

陳康平

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而迫使它燃成熊熊烈火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勞動,再勞動,勤奮,再勤奮。你就是一個極有天賦的孩子,腦子靈,反應快,希望你能更積極投入到學習中,讓智慧的火花早日閃爍起來。

吳潭文

課堂上的你雖不善言談,但是,我仍能感覺到你的腦海中時常有靈光閃現;生活中的你雖樂於遊戲,但,我仍能感覺到你的潛意識裡有著拚搏的概念。面對著可能有些艱苦的學習,我希望你能夠多一些興趣,多一些勇敢。男子漢,是不怕困難的,你說是嗎?

朱浩

老師驚喜地發現,以前的“小花貓”不見了,現在的你也開始講衛生了。老師給你一個方法來改掉你身上的缺點好嗎?那就是:認真。認真完成作業、認真聽講、認真思考,按照老師的方法去做吧!你一定會成功,老師相信、支持你。

賈坤

你是個尊敬教師、團結同學的好孩子。課間你和同學們玩得很歡,把每個同學都當成好朋友。那么,老師也希望你把書本當成“好朋友”,多讀多看,記裝書籍是知識的源泉”。在這裡,老師送你兩顆心,“信心”和“決心”,希望你好好收藏,並發揮它們的作用。

王永海

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雖然不愛言語,對事物卻有自己獨到的見解。我發現這學期你學習自覺了,成績進步了,老師為你的進步而高興。如果你在紀律上繼續進步,在學習上更加努力,前途無可限量啊!

陳君豪

你是個頑皮好動的小男孩。上課時,你坐在位置上心不在焉;課間,你卻“生龍活虎”,喜動“干戈”。上次,你還把四(4)班的玻璃給打碎了。其實,你挺能幹,也挺聰明的。如果你能把你的聰明用在學習上,認真聽從老師和家長的教育,就一定會大有長進的。

胡豪

熱鬧的課間有你的串串笑聲,肅靜的課堂有你流利的回答,當你把自己那準確無誤的理解表現出來時,投之於你的儘是同學們羨慕的目光。可你知道嗎,你的英語成績遠遠地落在同學後面,偏科可不好呀。要是你多花點時間在英語這門學科上,一定會大有長進的。老師相信你一定行的,對嗎?

李益波

你是一個聰明的小男孩,只是課堂上心不在焉,作業字跡潦草,因此成績不理想。老師知道你並不愚笨,只是貪玩占用了你很多時間。愛玩雖不是缺點,可是貪玩卻會影響你的進步。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