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國小生操行評語

10、你是一個有個性的小女孩,有一雙很機靈的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你尊敬老師,常常幫老師做事情,在這個學期,你的學習有所進步,課堂紀律方面也比以前好,能夠不影響他人,和同學相處也好多了,開始有了自己的朋友,學校的生活多姿多彩,老師希望你儘快地適應,有一個美好的國小生活!

11. 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有時候活潑好動,像只小兔,有時候又懶洋洋的,你尊敬老師,也能在課間和小朋友一起做有意義的活動,待人熱情有禮,喜歡幫助同學,拾金不昧,上課比較認真,書寫認真時特別漂亮,老師希望你以後在學習上多下一點功夫,做事情要認真,要有始有終,生活上能夠自己照顧自己,不挑食,健康快樂地成長!

12、你是一個很有禮貌,較懂事的女孩。你像一隻快樂的百靈鳥,你熱愛集體,是個助人為樂、大公無私的好女孩。學習上進步較大,但不能放鬆,字要寫規範,希望你能膽大心細,刻苦努力、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13、你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積極參加公益勞動,樂於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有奉獻精神。上課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作業令老師滿意。希望你考試時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失誤,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

14、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比較聰明的女孩,活潑可愛。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於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還能寫出一手好字,要是你膽子放大些,心胸開闊些會是一個更加優秀的學生。

15、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思考,按時完成作業,你寫的字也越來越漂亮,只是做作業時還須細心,儘量減少不應該的失誤,希以後積極舉手,大膽發言,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

16、你是一個捉摸不透的女孩。在老師面前,你是一個文靜、內向懂事的孩子,在同學面前你開朗、活潑,比較外向,你學習態度端正,按時完成作業,字跡也漂亮,希以後積極舉手,大膽發言,相信成績會有更明顯的進步。

17、你是一個文靜又懂事的女孩。你在班中默默無聞,從不與同學學爭執,為人忠誠,性格儉樸,能禮貌待人。學習上有自覺性。希上課要積極動腦,舉手發言,課後要花工夫,把學到的知識鞏固牢,揚長避短,相信你會更出色。

18、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能按時完成,但上課有時會走神,希望你以後不要太貪玩,要自始自終做好每一件事,一心一意搞好自己的學習成績。

19、你是一個文靜、善良的女孩。你積極參加公益勞動,樂於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有奉獻精神,上課能認真聽講,作業令老師滿意,希你考試時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失誤,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

20、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女孩。你尊敬老師帶頭參加各項活動,作業字跡清楚,上課時能認真聽講,積極動腦,舉手發言各方面都很出色,希望你要從小樹立遠大的理想,朝著自己的目標奮鬥,相信自己!

21、你是一個文靜、乖巧的女孩。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按時完成,但作業太馬虎、粗心,字跡也不端正。平時要積極參加課外活動,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