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五年級學期評語

奮強:每當看到你拿著掃帚在教室里忙碌的身影,我總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多好的學生!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樹立起必勝的信心,去打敗你的“天敵”吧!到時,會有“奇蹟”出現的——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訊息噢!

源科:你那聰明活潑的樣子讓人賞心悅目,你那小小的身影,就像班上個活躍的音符,時常會奏出悅耳的弦律,每次上課回答問題你總是聲音響亮,表情豐富。每次大掃除時總能見到你忙碌的身影,掃了地又忙去擦桌子,問你“累不累”,,你總是笑著說“不累”,孩子,你是好樣的,老師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不過,我對你有一份特別的(期盼:當你為一點點小事與別人發生衝突時,放下緊捏的拳,報以謙讓的一笑,好嗎?相信你不會使我失望的。

雄志:你是一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課後有你關心集體的身影。作業本上你那娟秀的字跡讓老師越看越愛看。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嗎?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開小差。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繼續努力!

文川: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如果能多看些課外書,把作文寫得更具體生動,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

麗芳:“腹有詩書氣自華。”你是個飽讀詩書,懂事聰明的女孩,經常帶給老師和同學那么多驚喜。你胸懷大志,氣質高雅,無論是你聲情並茂的朗誦,還是你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都令大家由衷佩服。自從你擔任學習委員,班裡頓時變得井井有條。你是那么細心,又是那么寬容,難怪大家都這么信賴你。永遠都不要放棄,繼續向前沖,你的未來一定流光溢彩。

曉玲:你人如其名,帶給大家的總是春天般的溫暖感覺。你是一個讓老師既放心又驕傲的孩子。你的善良,你的樸實,你的寬容,你對班級所做的一切一切,無時無刻不在震撼著老師的心。你高超的組織才能,優異的學習成績,高尚的人格精神,都堪稱班級的楷模。無論現在還是未來,老師都以你為榮。

林煜:“胸中有丘壑。”你是個深藏不露的孩子,從你不經意的言談中就知道你博覽群書。雖然你從不炫耀自己,但大家早已把你看成不折不扣的智多星。雖然學業方面你在不斷進步,但老師相信你一定還有更大的潛力有待挖掘,嘗試著使自己更細(心些,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再加把勁,你會比現在更出色!

柳櫻:你是個開朗、聰慧的女孩,寬容善良是你最大的美德。你心地單純,總是為別人著想,從來不計較個人得失。在擔任班幹部和護旗手期間,你以身作則,一絲不苟,你用實際行動博得了大家的一致讚揚。多才多藝的你還是表演台上的小贏家,習作也寫得賞心悅目。再開朗大膽些,老師相信,只要你嘗試著使自己更細心些,,一定能實現心中夢想——成為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