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的國小生評語

1、同學:人緣好,很好勝的陽光男孩。學習上認真與執著的你給老師留下深刻的印象;勞動中埋頭苦幹的你令老師很欣賞。如果你能一如既往的走下去,將會是老師、家人、同學的驕傲!要知道,命運的縴繩將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

2、同學:即使你有時對有些事表現得有些蠻不在乎,但總難以掩飾你那顆火熱的求知之心。聰明是上天賦予你的寶貴財富,但沒有後天的努力,要想成就一番事業恐怕也只能是鏡中之花、水中之月。

3、同學:你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但對待生活,對待學習,對自己都不夠嚴格要求,因此造成了你的學習成績總是居於中下水平記住,做事情不能抱著應付了事的態度,不論學什麼,都要腳踏實地去掌握。

4、同學:你待人隨和、誠懇,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同時你也很孝順,是個很不錯的男孩,希望你能在學習上更進一步。同時老師祝福你今後能一生平安、永遠幸福!!

5、同學: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希望你今後多讀書、勤思考,把你的聰明才智發揮出來,有那么多的好老師用心教你,只要你能堅持不懈地努力學習,你的成績一定會提高,我會滿懷信心地等著這一天的。

6、同學:你頭腦聰明,但你沒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較分散,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不過,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自習課上的紀律性有待提高。希望今後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相信經過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7、同學:對班級的熱心讓我感動,對同學的真誠也讓大家稱道。要勤奮好學、鍥而不捨的道理也許無須對你多講,你要記住的是我們耳熟能詳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歌詞,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成功就在不遠的地方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