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年級下冊學生評語

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不計較個人得失,懂得謙讓,愛勞動,能吃苦耐勞,誠實勇敢。如果你以後在做每件事時,都能堅持不懈的話,那你一定是班內最出色的。

你生性好動,這不是缺點,你上課基本能夠控制自己,能積極開動腦筋,作業也比以前認真多了,但有時粗心現象較明顯,自覺性還不夠強,成績也不夠穩定,這些可是缺點啊!還有要和同學好好相處,不要太小氣了。雖然你的缺點挺多,但你的優點更多,如:虛心接受他人批評,坐姿端正等等。只要你能改掉這些缺點,你會是個出色的學生的。

老師一直為你有很強的學習積極性而高興;當然也為你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高興;但你也要知道學習尤如急流劃舟,不進則退,在某些方面只要你一放鬆,就會呈現出不良的一面,就比如你寫字吧,稍不注意,你的字就會“龍飛鳳舞”,老師希望你充分認識自己的不足之處,利用暑假期間,認真對待,爭取出好成績。

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們和睦相處,上課也能積極發言,動腦思考!希望你以後在練習中把字寫端正,做題時再細心點,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老師建議你利用暑假期間,多練練鋼筆字,爭取下個學期一開始,就能留給老師一個好映象!送你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

你話雖不多卻很聰明,上課時總能看到你激動的小手,你那急切想回答問題的心情老師完全能理解,如果你對於作業,也能抱有如此的心態,那么加上你做事時認真執著的態度,你的學習,你的生活,你的一切都會像你在航模上取得的成績一樣出色!因為你可以,你行!

你做事認真,字寫得很好,這是你好的一面;在班上你能起帶頭作用,也是你表現好的另一面;但你有時顯得太脆弱,不夠堅強。其實遇到挫折是難免的,可不能悲觀失望,要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一定能克服困難,把事情做好。

你是一個特別有才華和聰慧的男孩,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也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老師特別喜歡你,把事情交給你,老師很放心,因為你會完成得很好,在學習上,你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大膽發言,隨時提出問題,書寫工整,語言表達能力強。老師在為你驕做的同時願意成為你的好朋友,希望以後我們常常有說心理話的時候。

你是一個負責懂事的孩子,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學校生活,愛護班級榮譽,與同學能和睦相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有自己獨立的見解,配合老師完成課堂教學。特別是由你負責的紅領巾監督崗,有著良好的聲譽,這與你的積極勞動是分不開的。老師希望你以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刻以一種嚴肅的態度自覺要求自己,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

你學習認真,作業也能及時完成,但是質量卻不是很高,學習態度比較端正,學習成績較好。不過有個不好的方面就是在生活小事太過於不拘小節了,如:眼保健操不好好做,這樣影響的只是你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有宿舍中有時不遵守紀律,吃飯時、做操時有點隨心所欲,這對於你以後的成長肯定是有害無益的,望以後改正,加上你優異的學習成績,你就會是個優秀的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