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上期學生評語

毛鏇,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見到老師、同學,你總是笑臉相迎,你上課能認真聽講,積極參與課堂討論。你的作業總能按時完成,只是書寫還不夠美觀。如果你各方面都表現的出色一些,那你將成為一個非常優秀的學生。

董崢,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男孩。你能積極參與課堂討論,敢於發表自己的見解。作業總是一絲不苟,字跡端正。不過,你作業的速度總讓老師擔心。在新的學年裡,老師希望你能邁好前進路上的每一步,成為一個更出色的男孩。

王灝森,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上課能認真聽講,作業一絲不苟。你熱愛勞動,樂於助人,關心集體。不過,老師覺得,你在學習上還缺少在運動場上的那種拼勁。在這裡,老師希望你認準目標,腳踏實地向前進,相信在收穫的季節里會品嘗到辛勤奮鬥的甜果。

申思先 回想你,腦海中即刻浮現你清俊的淺淺的笑,你的真誠,你的善良,加上你的勤奮和聰穎,讓你的學習和生活如此快樂和充實,碩果纍纍。你的沉穩,你的機智,讓我們每個人都感到踏實,信心。相信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中,你會表現得更出色,你會是最棒的!、

夏雨梅 聰明活波,熱情大方是你給老師留下的印象。對待學習你同樣認真,上課專心聽講,課下

認真完成作業,學習成績優秀是同學們的好榜樣!勞動時老師同學們總能看見你忙前忙後的身影,真讓大家感動。不過老師希你今後能夠更好的在同學表現自己,上課多發言,多參加一些班裡的活動,讓大家看看你的實力!

申黃玉 那雙黑亮的眼睛,透射出你的機靈;那句句耳的話語,表明你是個懂道理的孩子。老師喜歡你那種敢想、敢說、敢問、敢辯的課堂表現;老師也喜歡你那乾淨的作業,批閱時真是賞心悅目。看著你的學習成績不斷進步,老師為你、為你自豪。老師希你上課的時候少些活潑,多些認真,好嗎?

施偉業 那雙黑亮的眼睛,透射出你的機靈;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充分地了你是個明事理的好孩子;你踏實肯乾,每次勞動都可以看到你任勞任怨的身影。但是你的本上總是缺少乾淨與,你能努力讓自己做得更好,相信大家會更喜歡你的,是嗎?

陳曉雯 你的性格可謂靜中有動-文靜而不失活潑,你的學習可謂動中有靜-自覺而又稍欠主動。老師交給的任務都能很好的完成,對於班裡的事情你總能放在心上,勞動時也總能看到你勤勞的身影,大家都喜歡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明白,你看上並不像是個膽小鬼,怎么有疑問不敢問老師?希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能再大膽些,相信你會成為我們班最出色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