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二年級上冊評語

你生性靦腆,一不小心便會臉紅,你總是在不經意間給大家許多吃驚的眼神,例如你的回答,可見你課外閱讀較豐富,愛好也很廣泛,這些都很好,但在課堂上你還得多專心一些,努力提高自己的習作水平,這樣才能有新的進步。

你忠厚、善良、不愛與人爭執、處處忍讓,平時能遵守校記校規,只是你的學習讓人操心,首先你的字是一個頭痛的問題,其次你上課不專心,本來智力已經不如人,這樣就變本加厲,希望你能認識到這一點,端正學習態度,爭取有所進步。

在國小的最後一年,你終於有了較大的進步, 你寫的作文,老師多次表揚了,但凡是班中的事你總是熱情、積極,你真變了不少,老師希望你課上還要多專心一些,這樣你的進步就更大了,下學期期待著你更新的進步。

你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學生,倔強而又貪玩,你的最大特點就是勞動特別積極,一個人能幹兩個人的活,但凡班中的事務,你總

你總是人如其名,文文靜靜的,不愛多講話,或許是學習任務過重的原因,很少看到你的笑容,難得看到甜蜜的一笑,使我感觸很深,其實只要你多用一份心,課上多花一份功,課後多出一份力,你也可以與其他同學一樣快樂地學習,而不是把學習做為一種負擔。

你自知性高,卻難以控制自己,雖然自己知道這件事是錯的,可下次可能還要再范,我曾記得你的作業曾重寫過一次,下次照舊而且還要變本加厲,這不是好現象,不說學習怎樣,光這一點就不好了,你的優點很多,老師雖然沒說,但懂得自己的缺點要比知道自己的優點重要的多,你說呢?

你一向是很用功很努力學習的,平時也不愛與人斤斤計較,寧願吃虧的是自己。可見你為人忠厚、善良,只是老師不明白有一段時間你的學習退步了,這不像是你的作風,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竟爭是殘酷的,學習是這樣,做人也是一樣,希望你能一往直前,勇者無懼。

老師很佩服你,幹事老練,說話老沉很懂時事,同時也覺得你很可惜,雖然頭腦聰明,辦事幹練,卻被一身的壞毛病所包圍,作業拖拉,學習懶散,有時甚至被同學圍攻,有才不能用,可惜,不知道自己是才,不是更可惜嗎?希望你能善待自己,不要放任自己。

你是個溫和的女孩子,不與人爭執,平時樂於助人,也愛幫助別人,在學習上也夠用功,能順利完成各項學習任務,只是老師覺得你沒有盡到自己的最大努力,如上課會開小差,愛與同學偷偷說笑,這些都不好,希望你竭盡全力,把心思放到學習中去。

你是個文靜,樸實,勤儉的女孩,平時能團結同學,關心他人勞動積極,學習也很刻苦,這些都很好,只是有時也不免課上會開開小差,缺少一些自制力,當然這是難免的,但老師還是希望你能始終如一,踏踏實實,爭取學業有成。

你應該說是班中的積極分子吧,無論是學習拿個一百分,還是與同學打架,再者大肆的買自己的小玩具,人總是有缺點的,誰能無過,關鍵要如何看待這些,我覺得你應該是很有出息的,不該把自己的心思放到學習以外的事業上,萬萬不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