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操行評語

你真不愧是我們班的好班委,你的穩重、認真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你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更是其他班幹部所要學習的。同學們是那樣的喜歡你,佩服你,信任你!每次看到你整潔的作業本,老師的心情也舒暢了不少。在班級後面的展示欄,每次都能看到你在貼蘋果商標。老師希望你能發揮你的優點,成為品學兼優的學生。

你是一個非常聰明、懂事的孩子,總是高高興興地接受老師交待給你的任務,上課坐得是那么的端正,發言是那么的積極,又很體貼人。可現在你有點變了,上課也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這樣的聖孟老師可不喜歡。希望你能找回開學初的聖孟!老師就特別喜歡你在課堂上那好問的脾氣!

你是一個聰明、漂亮的女孩子。總是默默地幫同學掃地,幹這乾那,可積極了,老師看了真的很喜歡你。如果你能把這種勞動熱情用在學習上,平時按時完成作業,每天把教過的課文讀一讀,你學習也一定會進步很快的。因為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到那時,老師就會更喜歡你了! 最近一段時間,你的進步真大,再也看不到你上課做小動作,不但會聽講,而且會思考了。有時還能舉手發言了。老師多喜歡現在的你呀!老師希望出操的時候你也一樣認真,為班級爭光。你願意繼續努力,取得更大的進步嗎? 你終於比以前有了很大的進步,這讓老師感到十分欣慰。你不知道,當你不專心學習時,老師和你的親人多么的焦急呀!無論何時,你都應該嚴格要求自己,現在的你,老師多么喜歡呀!你願意繼續努力,取得更大的進步嗎?

你是一個樸實、天真、可愛的孩子,平時總是任勞任怨,默默地做事。你的自覺性很強,勤奮學習,能吃苦,成績非常好。你還一個具有舞蹈素質的孩子,也是我們班裡出了名的小畫家。對待值日工作總是很主動。希望能加倍努力,更上一個台階。 你基本能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你上課不能認真聽講,這是你成績不理想的原因,希今後能認真聽講,課後按時完成作業。你愛好體育,積極參加各項體育鍛鍊。你踏實肯乾,每次勞動都可以看到你任勞任怨的身影。

你是善良、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做事一貫認真,經常幫助同學排憂解難。課上,你思維敏捷,積極回答問題,受到各科老師的好評;課下,你愛好廣泛,勤學苦練。運動場上,你是班級和學校的驕傲,總是用優異的成績向老師和同學們報喜。你是我們班裡出了名的小畫家。 上課不能認真聽講,作業也不能按時完成。你上課不能認真聽講,這是你成績不理想的原因,希今後能認真聽講,課後按時完成作業。你愛好體育,積極參加各項體育鍛鍊。你不夠重視勞動,未能按時完成日常的值日工作,態度較馬虎。希今後繼續努力,爭取更大進步! 上課不能認真聽講,作業也不能按時完成。

你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其他方面表現很好,就是學習有點跟不上。在體育上,你一定要加強鍛鍊,增強體質,消滅體育成績不及格的現象。 你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你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後能認真完成作業。你是咱們班的運動健將,經常為我班爭光。勞動時,總表現得很積極。 上課不能認真聽講,作業也不能按時完成。你是一個很老實的孩子,其他方面表現很好,就是學習有點跟不上。在體育上,你一定要加強鍛鍊,加大運動量,增強體質,消滅體育成績不及格的現象。勞動時,總表現得很積極! 你熱心助人,集體觀念較強,心直口快,不隱瞞自己的想法,做事風風火火。你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後能認真完成作業。你對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有較強的組織能力。你愛好體育,積極參加各項體育鍛鍊。你踏實肯乾,每次勞動都可以看到你任勞任怨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