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下冊學生評語

鎔佳,從你媽媽的眼裡,老師讀到了她對你的多少憐惜,她有多么的愛你。確實你是一個漂亮的孩子,比起上個學期,你進步多了,字寫得越來越漂亮,作業訂正的名單里許多次沒有你的名字,可是,孩子還得加油啊!做事千萬不要養成愛拖拉的毛病,老師期待你更大的進步。

鎔麗,這個學期的後半階段,你讓老師刮目相看。“有進步”這個朋友時時跟著你,有了它,你上課認真了,作業漂亮了,成績也好多了。繼續加油喔,讓“你真棒”也能每天跟你交朋友。

錫鵬,在老師的眼裡,你最大的優點是有良好的學習習慣,課堂上能聽到你積極的發言,作業本上能看到你漂亮的字跡,晨讀課上能聽到你琅琅的書聲,你是好樣的。同時,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要更細心一些,粗心是學習的敵人呀,希望你別和它交朋友,平時多看課外書以增加自己的智慧,好嗎?

嘉良,老師喜歡你!喜歡你上課時那閃著智慧光芒的眼睛,喜歡你因為愛看課外書而變得那么聰明的大腦,喜歡你因為熱愛集體而奔忙的身影……如果我的學生嘉良能在做事情的時候有更長時間的一心一意,那金老師會把你當成自己最大的驕傲,你能滿足老師的願望嗎?

佳璐,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個天才。真的,因為你的表現與同學有多么的不一樣:獨到的見解、有主見的個性、還有豐富的語言表達……這讓老師對你刮目相看,可是,如果這個“小天才”身上不再有“耍小聰明”的影子,不再有粗心的毛病,那她必將會成為真正的“大天才”。老師看好你!

琳潔,在詩歌朗誦比賽上,我又看到了你不凡的一面,你是一個多么富有表演天賦的孩子啊!平日你特別愛集體、愛老師、愛同學,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對自己的學習,你又是多么的認真,要求上進,如果班裡的孩子都能像你一樣,那金老師會是學校里最幸福的人。孩子,再多看一些課外書,那樣你會更有智慧。

立錫,在老師的眼裡,你是那樣淳樸可愛,文文靜靜。教了你一年,老師發現立錫是一個挺聰明的孩子,這個學期在學習習慣方面進步多了。可是,老師也終於找到了你為什麼成績老上不去的原因,孩子,你的上進心還不夠強,如你掉隊的時候,你總是一副很不在意的樣子,知道嗎?這就是你學習最大的敵人,趕快把它趕跑吧,讓好成績與你早日交上朋友。

列霆,你忽閃忽閃的大眼睛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課堂上總有你精彩的發言。你樂觀的性格讓你擁有許多朋友,如果你能再與“好學上進”、“及時完成作業”也早日交上朋友,那你就會是一個更聰明的孩子。

楊楊,特別喜歡你上課大聲朗讀、大聲回答老師問題的樣子,也喜歡你總是認認真真寫好字的作業本。老師希望你還要多多讀課外書,多積累學問,成為更聰明的楊楊。平日裡還要講究衛生,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爭做一個人見人愛的孩子。

一禾,你如同你的名字一樣清秀可人。做事從來都是認認真真的。一絲不苟的字跡讓你的作業本可以變成“珍藏品”,你心靈手巧,為我們的班容添置了不少可愛的東西。孩子,有一點老師還要提醒你,上課可要更專心啊!交頭接耳會讓你丟掉很多有用的東西。加油喔,老師期待你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