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評語

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秀;如果平時在生活上能學會照顧自己,多參加體育鍛鍊,就能使文靜的你更加健康,更添朝氣,那么你定會更加討人喜歡!

你的眼睛裡盛著聰明、機靈。課間總能大方的和老師問好,像只快樂的鳥兒,老師是多么喜歡你。可不知為什麼你的身邊總有一位叫“粗心”的朋友,知道嗎?這樣好成績是不會和你交朋友的,老師真希望能看到你那端正的字跡並和“細心”交上朋友。你會做到的,是嗎?

你表面上很文靜,但你又是個好強的孩子,你總不服輸,學習上願與他人比高下,成績也是喜人的。但要注意加強你的興趣培養和特長訓練,全面發展。特別在培養組織能力方面下些工夫,全方位施展自己的聰明才智,我想對你今後的人生大有裨益!

你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孩子。課堂上時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也常有意想不到的妙語和精巧的構思,贏得大家陣陣掌聲。但有時上課會做小動作,和同學講話。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認真一些,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這個班長會讓大家更加佩服的!

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上豈有平坦的大道?不付出艱辛的代價怎能有輝煌的成就?你有求知慾,有上進心,父母也對你寄予厚望,為什麼不努力進取,勤奮學習,為自己開創出美好的未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