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學生評語10條

1性格開朗大方,為人坦誠。工作認真,學習刻苦,為班級建設提出很多好的建議,在維護班級榮譽方面,做出很大貢獻。

2為人謙和,謹慎。團支部工作有創新意識。相信你能協調好藝術與文化課的關係,既能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又能達到家長期望的目標,為了這個,你得付出更多,加油!

3運動場上你如一股清新的風,用毅力證明了自己的集體感榮譽感。教室里,你溫和沉默又不失開朗,四班的集體中有你,是我們的幸運。

4本學期學習成績略有起伏。面對成長道路上必須經歷的或者是可避免經歷的,相信你能認真反思,很快地調整過來。

5我不想誇你聰明,在你沒有到達頂峰之前;我更不想對你失望,在你沒有放棄衝刺之前。明白了什麼叫有意義,你會比任何人跑得都快,對於這一點——我相信。

6性格開朗,為人寬容大度。學習上盡心盡力,有明確目標,自我約束力較強。成績優秀並且穩定。

7有睿智的頭腦,紮實的功底。既能勤奮,又善於舉一反三,能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堅持下去,必有成就。

8性情溫婉,為人謙和,有很好的人脈。但是作為室長在工作中,還應堅持原則,帶領全寢同伴,爭取更好的成績。

9本學期的成績略有下滑的痕跡,主要是在學習方法上反思不夠。相信你憑藉著踏踏實實的學習態度,扎紮實實的功底,並協調好各學科的關係,勝利就在眼前。

10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學習的路上沒有坦途。關鍵是看心中有沒有一個遠大的目標。希望這個學期你在思想上學習上應該有豐厚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