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黨課學習心得體會2

在上黨課的同時,我們也針對我們大學生為何追求入黨和如何端正入黨動機進行了激烈的討論,我認為黨員就代表著先進,要想入黨就必須使自己進入先進行列,或自己的某些方面進入先進行列,其中,學習成績好是入黨的

而在上黨課的同時,我們也針對我們大學生為何追求入黨和如何端正入黨動機進行了激烈的討論,我認為黨員就代表著先進,要想入黨就必須使自己進入先進行列,或自己的某些方面進入先進行列,其中,學習成績好是入黨的首要條件,因為無論從黨的先進性還是歷史和時代對我們黨的要求來看,學習好科學文化知識都是作為一個學生黨員責無旁貸的。而在學習之餘積極參加學校活動,積極參加學生工作,也是個人先進性的體現,因為我們黨需要的是全面發展的人才,黨員需要有實踐能力和民眾基礎,所以學生活動和學生工作是我們日後向黨組織靠攏的方向。在我們認真學習的同時,幫助同學一起進步,多為同學著想,多聽聽同學的意見,也是作為一名黨員應該做的,因為共丿產黨員和民眾是緊密聯繫的。除了自身努力的方向外,要完善我們自己,還得靠黨支部的引導,靠黨員的幫助,靠同學的監督。改正自己思想上的不足之處,多聯繫身邊的同學,與同學多交流,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通過這次為期三周的黨課培訓,使我對黨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加深了我對黨的感情,堅定了我加入共丿產黨的信念,明確了入黨的方向,為成為一名黨員做了思想上和理論上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