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國慶節的心得體會範例

每年的十月一日是新中國成立的紀念日,即中國的國慶節,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

國慶節沒開始之前,我覺得這個假期這么長,能好好的休息了,還能安排點節目,出去休閒一下,能放鬆我長期壓抑的心靈,呵呵,願望多多喔。

假期來了,可我覺得緊張了。如果沒有安排,就覺得自己過的不充實,我沒有睡過一個飽覺。每天都奔波在老公的家人和親戚之間,或者和朋友逛街,甚至唯一一天我們能休息的時候我都要和老公把時間安排了,先去吃份我愛的大菜,再去看場我愛的電影,然後去圖書大廈買老公喜歡珍藏的碟片,我呢,就去商場不僅買了我曾和朋友看好,但是有點猶豫買不買的鞋子,而且由於腳磨破了皮,我又理所當然的買了雙蠻貴的平底鞋。

我們過的很充實,但是一個突然的訊息讓我要做出決定,離開要居住的地方,我很難受,而且必須由我來做決定。我很矛盾,要考慮很多,有的時候我真想有個什麼東西把我腦袋裡都掏空了,好讓我當會傻瓜,悠閒的睡覺,不考慮任何問題,讓我休息個夠。

一個假期過去了,可我為什麼還是不滿足??是不是太貪心了?我經常會問自己,我要的是什麼?如果我不知道答案,那么我這段時間過的就很沒有意義。

我還常常對自己唱,對老公開玩笑的時候唱一句:生活的壓力和生命的尊嚴哪一個重要?

答案是:哪一個都重要,但為什麼在逃脫壓力的時候會讓尊嚴丟失一些。每個人都會遇到這種情況吧?除非她很強,不需要考慮這么多的問題。

我很喜歡一句話: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代表我認輸,放手,並不代表我放棄。

我想我寬容的時候會退一步,我哭的時候大部分是因為別人蠻不講理,讓我無法理解,當然,除了看電視電影被感動的流淚。放手的時候?好象看準看對的時候多吧?放手也代表你想會有另一種選擇更適合,更好。

我仍然會為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奔波,因為我生活在這個社會。但是我需要的是一種平衡,內心的平和和生活的精彩,我又貪心了嗎?呵呵,希望每個人都和我一樣貪心,在追求的同時得到幸福和快樂。

今天晚上我就要當個傻瓜,把腦袋裡的東西都倒出來好好睡一覺,腦袋太大,就是沉啊,哈哈。明天我還會面對即將來臨的抉擇,反正總要做決定的,總要面對的,那就來吧!

這篇關於最新國慶節的心得體會的文章,希望給正在閱讀本文的你帶來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