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行政人事個人總結

新的一年意味著新的起點、新的機遇、新的挑戰。隨著大參林、北京同仁堂的進駐,對我們來說,既是壓力也是動力,我們決心再接再厲,迎接新的挑戰。××年行政人事部將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工作:

一、完善公司制度,向實現管理規範化進軍。

成功的企業源於卓越的管理,卓越的管理源於優異、完善的制度。隨著公司的不斷發展,搞好公司管理制度無疑是其持續發展的根本。因此,建立健全一套合理而科學的公司管理制度便迫在眉節,為了進一步完善公司制度,實現管理規範化,年工作將以此為中心。

二、加強培訓力度,完善培訓機制。

企業的競爭,最終歸於人才的競爭。目前公司各門店及部門人員的綜合素質普遍有待提高,尤其是各店長及部門負責人,他們身肩重責。需根據實際情況制定培訓計畫,從真正意義上為他們帶來幫助。另外完成新員工入店手冊。

三、協助部門工作,加強團隊建議。

繼續配合各門店及部門工作,協助處理各種突發事件。年是百姓拓展並壯大的一年,擁有一支團結、勇於創新的團隊是為其發展的保障。所以加強團隊建議也是年行政人事部工作的重心。

其實正所謂“天下難事始於易,天下大事始於細”。只要我們工作更加細緻點、溝通多一點、責任心強一點,我相信百姓會越做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