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元旦寄語(公司)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尊敬的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

在xx年轉身之際,我想該給xx一個年末致辭,也該給xx一個新年致辭。有位大家曾經這么說:“去為世界的各種荒唐而笑或者而哭,兩者你都會後悔。”所以,我們應該收拾起準備感動或者準備反思的例會思維,作一次冷靜的,客觀的盤點與展望。

xx年,說好的“世界末日”沒有來,但我們卻以負重前行的心態,打了一場漂亮戰:超額完成了年度目標!這一切,都離不開各級領導的鼓勵關懷,離不開各單位的精誠協作,離不開廣大員工的共同努力。在此,我謹代表公司經營班子,向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致以衷心的感謝!向廣大員工致以誠摯的問候!向今天獲得表彰的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致以熱烈的祝賀!

xx,神一樣的年度

我們以挑戰自我的態度逆流而上

瑪雅人開了一個大玩笑,很多人的xx都過得忐忐忑忑。但我們卻在xx年實現負重逆襲,超額完成年度的各項目標。

軌跡引領未來。這段時間我認真地想了想,可以用10個詞來總結專屬中航地產的xx年。

第一個詞:5+1+5。xx年公司啟動了“5+1+5” 戰略更新模式,動態制定五年規劃,梳理了公司未來3到5年的關鍵任務與解決思路。可以說,我們通過“5+1+5”進一步明確了公司未來的發展方向,這很重要!

第二個詞:降本增效。xx年,公司實施了多項管理提升措施,包括啟動全成本管理工作、推行全面預算管理、內控建設實現逐級管控以及推行基於項目全周期的激勵管理辦法,以實際行動落實“降本增效”,提升公司的市場競爭力。

第三個詞:文化落地。從xx年整合至今,我們一起走過了整整三個年頭。從最初的相識、相聚,到如今的協同、共進,文化的力量讓我們相信公司的美好未來。xx年,公司組織了以“成長在中航”為主題的年度活動,結合文化沙龍及微活動,關注一線員工內心情感,凝聚共識,戮力前進。

此外,公司品牌雜誌《城築》也值得表揚。在xx年深圳市優秀內刊評選中,《城築》獲得最高獎項“十佳內刊”獎。

第四個詞:人才培養。人才是企業發展的第一生產力。xx年,“將才計畫”、“新銳計畫”、“內訓師”以及“領導力提升與組織變革”培訓持續推進,著力打造專屬中航地產的人才梯隊,為公司的發展提供更豐富、更專業的智力支持。

第五個詞:內外“兩度”。所謂兩度,就是指“客戶滿意度”與“員工敬業度”。xx年,公司完成了年度客戶滿意度調查工作,建立起“公司總部—事業部/城市公司—項目公司”的三層客服結構。同時,公司還確定了敬業度提升維度和改進措施,明確在職業發展機會、重視員工、薪酬、工作流程等維度持續改進,把提升“員工敬業度”落在實處。

第六個詞:巡檢把脈。xx年公司加大了工程、招標、內控等巡檢工作力度。其中,內控工作開展一年多時間以來,不僅順利達到深交所的要求,並且還在中航工業內部內控交流會上進行工作成果的展示和經驗介紹,得到上級集團領導的好評。

第七個詞:主題地產。xx年公司主題地產事業部正式成立,順利完成主題地產板塊的構築,最終確立了“中航城”加“主題地產”的雙模式。公司資源得到進一步整合,品牌影響力也進一步提升。其中,中航元?嶼海開盤熱銷,迅速打響“中航元”品牌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