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感恩寄語(贈言)

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當你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用一句新年搞笑贈言來祝福你新年快樂!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年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和風吹拂,三月陽春,江南草長,江北水暖,嶺外梅香,塞上柳軟,又是踏青尋芳季節,其實我想說的是……新年到了,春暖花開,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新的起點。最普通的贈言,最能代表我最真誠的我。

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外儲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

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新年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新年快樂,我的朋友!願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一句簡簡單單的新年感恩贈言來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