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學生新年寄語(組織部)

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 在這辭舊迎新之際,組織部向全區人民拜年!向長期關心、支持組織工作的各級領導、社會各界人士致以誠摯的謝意,向全區廣大共產黨員、知識分子、幹部民眾致以節日的問候。祝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回首xx年,組織部在風景區黨委的堅強領導和各級黨組織的重視支持下,緊緊圍繞風景區黨委工作中心和黨的建設大局,改革創新、開拓進取,堅持為景區科學發展選幹部、配班子,建隊伍、聚人才,抓基層、打基礎,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我們精心組織、紮實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極大地激發了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投身“建設旅遊名鎮和環境綜合整治”工作熱情,公正選人用人,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進一步加強;我們堅持改進創新,完成了鎮村兩委換屆,基層黨建工作基礎進一步夯實;我們緊緊圍繞建設模範部門,打造過硬隊伍的目標,大力加強組工文化建設,“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在組工幹部隊伍中蔚為風尚……所有這些成績的取得,都離不開全區幹部民眾和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更凝聚著廣大黨務工作者和組工幹部的辛勤努力。在此,謹向大家道一聲:辛苦了!

展望未來,任重道遠。xx年是實施“十二·五”規劃關鍵之年,也是旅遊名鎮建設攻堅之年,黨委擴大會議已經明確了明年的工作任務,描繪了未來五年宏偉藍圖,組織工作必然要面臨新挑戰、應對新問題、擔當新使命。我們將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緊緊圍繞黨委擴大會議提出的依託發揮三大優勢,打造四個基地,著力建設生態、健康、休閒、文化景區的目標,不斷拓寬思維、創新形式、注重實效,在工作高度、深度、廣度、力度上下功夫, 著眼提升組織工作科學化水平、突出提高選人用人公信度、從嚴管理幹部、建設高層次人才隊伍、夯實基層基礎,為全面完成各項目標任務、推動景區經濟社會發展再上新台階提供堅強組織保證。 連池大地春潮湧,科學發展正揚帆。讓我們攜手同心,以堅韌不拔的意志、百折不撓的信心去迎接新挑戰;讓我們以更加振奮的精神,更加務實的作風,更加高昂的熱情,創造新奇蹟; 讓我們盪盡雜念思工作,振奮激情幹事業,凝神聚力謀發展,在新的起點上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