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新年寄語

新年寄語: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無限思念,風花+雪月=柔情蜜意,流星+心語=祝福萬千,祝你有個快樂的新年!

新年寄語: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愛人,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新年寄語: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新年寄語: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新年快樂!

新年寄語: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新年寄語: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新年寄語: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經典新年寄語是不是為你帶來了好心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