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新年寄語

我台春晚《龍騰八桂鬧新春》和《xx年頂呱呱——xx廣西少兒春晚》的錄製剛剛在演播大廳熱熱鬧鬧地落下帷幕,台里春節節目的製作和安排就基本就緒了。自新曆年元旦開始,緊張忙碌的工作一直沒有消停,自治區“兩會”報導、新年春運報導、新春走基層、對口幫扶隆林管肖村……接下來的工作仍然會很多,春節節目的精心安排、節目的安全播出、節日的安全保障等等,大家甚至來不及安排同事們的團拜聚會。新聞中心只能把年飯推遲到正月里吃,因為,與中央電視台在桂林聯合錄製兩個春節大型節目的車隊馬上要出發了。電視人的春節,每年都是這么過的,大家辛苦了!

在停不下來的行進中,我們還是應該客觀、冷靜地回望過去一年的成績和不足,充滿信心地謀劃並實施新的一年的目標和任務。新的台班子的充實調整,以衛視為代表的各個頻道的新版亮相,新的分配方案和激勵機制的調整完善,今年我們會邁出穩中求進的步伐。

發展壯大是根本任務,改革創新是根本動力,改善民生是根本目的。輿論導向始終堅持,節目質量不斷提高,事業產業同步推進,壯大我們的經濟實力,擴大我們的媒體影響力。要完成這個目標任務,一靠改革,二靠創新。改革解決體制、機制問題,調動各方的積極性;創新推動我們的創作生產,推動我們的產業經營。能不能打造幾個有特色、有影響的節目,能不能實現產業合作的突破,靠的是敢於破舊,善於立新,走出一條有廣西台特色的開拓創新之路。把改革創新的成果、發展壯大的經濟實力讓廣大員工共享,使大家的工作條件更好一點,生活環境更改善一點,收入高一點,幹勁足一點,信心大一點。

我們有理由相信,在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我們班子一定團結一心,求真務實,勤政廉政,與全台員工一道為完成新的一年的各項工作任務,共同努力。

電視台新年寄語有木有讓你找到你想要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