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新年寄語

xx年即將攜著希望向我們走來,又長了一歲!真的不再年輕。

告別了年輕,不免有些惆悵和孤獨,有時甚至是夜幕一樣的孤獨。看著年輕人輕盈的腳步,花枝招展的穿著;聽著年輕人爽朗的笑聲,甜美的歌聲;一許哀怨湧上心頭,年輕真好!此時我多想捲起那千軸萬幅的夜幕,讓東方的太陽再一次重新沐浴而出!

年輪和經歷使我越來越懂得生命的意義。我一次次放飛心靈,讓思想告別紅塵鬧市,馳騁在廣闊的天空。我一次次放飛夢想,讓思維告別成熟和不惑,慢慢爬到巔峰。

我真的懂得了:讓年輕成為永恆便只有一樣東西了,那就是“心”,一顆永不衰老怦怦而動的“心”。人只要心不老,就會對生活充滿激情,激情是生命,是生命的年輕態。

我真的升華了:我常常告誡自己不要再計算年齡了,除非你沒有一點其他的東西可以計算了。否則要活的灑脫,要忘記年齡。年齡可以增長,才幹可以增長,皺紋可以增長,腰圍可以增長,不老的生命一定在光芒的海洋里誕生!不老的心一定在和煦的春風裡再綠再青!

人有信仰就年輕,疑惑就年老;人有自信就年輕,畏懼就年老;人有 希望就年輕,絕望就年老;我願和大家的心一起脈動!即使再過45年,我依舊旭日東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