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新年寄語

全市公安消防部隊廣大官兵、離退休幹部,官兵家屬及軍烈屬: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值此新年來臨之際,太原支隊黨委謹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

剛剛過去的xx年是任務繁重的一年,也是碩果纍纍的一年。在這一年中,全市公安消防部隊在省消防總隊、市公安局的正確領導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關心支持下,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統領工作全局,認真踐行當代革命軍人核心價值觀,大力弘揚新時期公安消防精神,緊緊圍繞太原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和國慶60周年消防安全保衛工作,以確保部隊管理和社會火災形勢“雙穩定”為目標,恪盡職守、無私奉獻,改革創新、銳意進取,以超常規的工作作風和工作措施,在消防監督執法、執勤崗位練兵、基層基礎建設、精神文明創建、重大火災隱患整治、滅火救援等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消防工作和部隊建設呈現出良好發展勢頭,堅決遏制了群死群傷火災和重特大火災事故的發生,用實際行動踐行了“人民消防為人民”的錚錚誓言,得到了各級黨委、政府的充分肯定,贏得了廣大人民民眾的廣泛讚譽。成績的取得,是全體官兵頑強拼搏、無私奉獻的結果,是離退休老幹部、廣大官兵家屬和軍烈屬關心支持的結果。在此,謹向你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這與社會和上級領導對我們的要求,人民民眾對消防工作的期望,仍有很大距離,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有決心、有信心在省總隊的正確領導下,帶領全體官兵,解放思想、奮力拚博,同心同德,不斷克服困難,以更加堅實的腳步,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務實的作風,全力遏制重特大火災事故和群死群傷的惡性火災事故的發生,繼續保持我市消防形勢持續平穩,為太原市經濟社會和諧發展營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環境,為保衛省城經濟建設和人民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再立新功。

祝你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消防部隊新年寄語

給祖國人民拜年,謝謝全國人民對災區人民的關心和幫助,祝福全國人民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在新春佳節來臨、萬家燈火團圓之際,我站在海拔4762米的青藏鐵路崑崙山隧道哨所,緊握手中鋼槍,牢記職責使命,恪守“寧讓生命透支,不讓使命欠賬”信念,確保每趟進藏列車安全通過。並衷心祝福:全國人民新春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河北總隊三支隊三大隊全體官兵向全國人民拜年!祝祖國明天更美好,人民生活更美好!我們將牢記職責,不辱使命,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用實際行動向黨的十八大獻禮!

我們是媽祖故鄉的忠誠衛士,我們是八閩駐地的守衛神鷹。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代表武警福建總隊全體官兵向全國人民拜年了,祝全國人民新春愉快、幸福安康、吉祥如意!祝福偉大的祖國興旺發達、繁榮富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