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新年寄語

新的一年,我們將充分藉助媒體平台及會展服務,助力電力信息通信事業又好又快地發展。相信國網信通公司將不斷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績!

-- 期刊會展中心主任 葉雷

飛華每一位員工都為深深融入信通事業而倍感自豪,我們相信在建設堅強智慧型電網的發展機遇中,信通公司的明天將更加美好!

---北京中電飛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總監助理 王遠征

丙穴魚生人間改歲,寅方斗指天下皆春!xx年,億力科技將在國網信通的領導下,一起創造夢想、譜寫華章,攜手共創美好明天!

--福建億力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體化部經理 黃文思

付出汗水,收穫希望;身在信通,心繫國網;開拓創新,更好更強!

---北京國電通網路技術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周峰

乳虎初嘯,不盡十年磨劍意;金牛漸遠,正當千里奮蹄時。xx年,我們充滿期待,我們勇往直前。祝願我們的公司虎虎生威,祝願我們的事業絢麗多彩,祝願我們的生活甘甜圓滿!

---北京國電通信工程設計院有限公司新員工 於高

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我們即將迎來充滿希望的xx。在此,獻上我們最誠摯的謝意和祝福!祝信通公司所有領導、同仁: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深圳市國電科技通信有限公司北京辦事處 蔣妍

做大做強是國網信通人的夢想,國網信通是匯通金財成就夢想的舞台,新的一年匯通金財將用標準化來武裝團隊,以競合來贏得發展,踏著堅實的步伐走向夢想,創造佳績。

--北京匯通金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 郭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