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新年寄語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公司廣大員工紛紛為信通事業和美好未來獻上誠摯祝福:

翻開xx年的日曆,在迎春序曲中讓我們展開翅膀,乘“智慧型電網”建設的東風,舞八千里路雲和月,以濃墨重彩來描繪信通美好未來。總經理工作部祝公司領導及所有同事,xx年福至,好事連連。

--總經理工作部全體員工

帶著收穫的喜悅,我們告別了難忘的xx;滿懷著美好的憧憬,我們跨入了充滿挑戰和機遇的xx。在新的一年裡,人力資源部全體員工祝願公司事業如虎添翼、蒸蒸日上,信通人龍騰虎躍、再鑄輝煌!

--人力資源部全體員工

機遇與挑戰同在,光榮與夢想共存

我們的努力,信通的發展,壯麗的未來。

--財務資產部 劉超

面對虎虎的新春,我們渴望信通公司全體員工平安、幸福、快樂,願恬淡和真誠充滿每個人的心靈。

--發展經營部 樊劍輝

新年的到來,給我們帶來新的暢想!新的一年,邁入新的起點;新的一年,走向新的未來!

--生產科技部主任 曾京文

xx年,我們堅信:信通公司將在新的征程譜寫新的篇章,全體信通員工將以新的業績鑄就新輝煌!

--思想政治工作部全體員工

祝信通公司在新的一年裡虎虎生威,再創佳績!

--監察審計部 武九馨

在新的一年中,祝願國網信通公司老年朋友們:幸福、美滿、健康、長壽!努力做到:腦勤用、心知足、管住嘴、邁開腿、廣交友、展愛好。

--退休老領導 林明華

新春伊始,萬象更新。願您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

--信息工程中心綜合處副處長 聶桂平

春風浩蕩、心意盎然!

--國網信通公司副總工程師 賈小鐵

實踐“誠信、責任、創新、奉獻”的核心價值觀,在平凡的崗位上用智慧和青春譜寫新的篇章!

--通信運行中心 劉洋

我們從不同崗位走來,如絹絹細流,在這裡匯聚;我們描繪著青春,交織著理想,在這裡實現著夢想;我們攜手並肩,相互激勵,在探索中前進。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通信傳輸技術套用實驗室全體員工滿懷信心,在新的一年裡,紮實工作,努力超越,與信通共創未來!

――通信傳輸技術套用實驗室全體員工

xx,留給信通人的是溫暖和感動。祖國六十華誕,我們歌聲中徜徉;環球金融風暴,我們從容中面對;sg186工程竣工,我們耕耘中收穫。xx,帶給信通人的是信心和希望。精彩浦江世博,我們期盼中走來;繽紛羊城亞運,我們努力中輝煌;智慧型電網的藍圖,我們執著中進取。

--網路控制中心 胡威

xx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客服中心最真摯的誠意與祝福 感謝您的關懷與幫助 祝願所有同事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恭祝國網信通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客戶服務中心全體員工

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兄弟般緊密團結!

--智慧型電網信息通信技術中心 馬思寧

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在繽紛的焰火和歡樂的樂曲中,虎虎生威的xx年向我們走來,新年新氣象!新希望!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個金xx年將會是個充滿朝氣、活力與生機的一年,機遇與挑戰同在,歡樂與艱辛相伴,光榮與夢想共存!

--信息資源中心 楊芳

新的一年,我們將充分藉助媒體平台及會展服務,助力電力信息通信事業又好又快地發展。相信國網信通公司將不斷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