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學生會秘書處上學期工作計畫

XX年—XX年學生會秘書處上學期工作計畫

在學術中心做了一年之後,一直從屬於秘書處,對於秘書處的工作有較為深刻的認識。希望在XX年的工作中,繼續做好學術中心秘書處的工作,有所繼承,有所發展,為學術中心的發展做出實質性的貢獻,下面詳細列出秘書處在這一學期的工作計畫。

學術中心一直以來都以學術文本,嚴謹治學,獨立探究,深度創新為口號,基於學術中心的是以考研為主要目的的社團就一定要抓住核心,在此基礎上不斷創新與發展。

秘書處的主要工作很簡單,有會議記錄,會議主持,通知活動,,…雖然這些活動都不怎么起眼,但是卻貫穿這學術中心的各項工作中,是一條紐帶,連著這各個部門。

這學期我們要繼續做好秘書處的專職工作,做到詳細化,認真話,專業化,及時化。

詳細化:在做回憶記錄的時候,要講回憶記錄的內容做到更加詳盡,在通知各大小事務的時候也要表達清晰,務必保證不出現模糊不清的現象。

認真化:切實做好每一次的會議記錄,認真記錄信息,考勤的登記工作。

專業化:在工作中,要始終保持積極的工作態度,記錄任何信息都要按照規定的要求,格式進行記錄,通知各大小事件都要有一定的語言規範。

及時化:及時呈報回憶記錄,收入檔案,確保檔案的安全完整。

以上工作時是我對秘書處未來工作的要求,但是在做好秘書處本職工作的時候,也要積極配合其他部門的工作,出謀劃策,為了學術中心更好的發展。

對於幹事的培養,我覺得要先引導他們學習我們部門所要做的事情,有所了解,然後指導他們嘗試自己完成工作,最後,培養他們獨當一面的能力。對待幹事要關心體貼,不知是工作上的問題,還有生活上的學習上的問題,我都會給予幫助、因為竟然進了學術中心,我們就是一家人。我們要讓幹事在一年的學習中有所收穫,有所成長,能夠為學術中心未來的發展做出貢獻。

學術中心秘書處秘書長杜宇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二日